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成就感助力孩子坚持英语学习 iEnglish赢得家长青睐

2023-10-13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在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引发关注和网友讨论。其中,年仅 12 岁的郑子灵凭借出色的英语表达和生动的寓言故事演绎,成功摘取“年度舞台之星”的荣誉。郑子灵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在家长引导下的鼓励式教育模式和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共同作用的结果。

郑子灵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孩子今天的成绩并非一蹴而就,英语能力的提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三年多以来每天坚持不断的原版阅读。对于很多孩子来说,每天坚持练习英语阅读、听力和写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郑子灵能够做到自律,以持久的耐力坚持下去,这与iEnglish所具备的成就感系统和我们家长的陪伴是分不开的。”

据了解,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以孩子为中心,以兴趣为出发点,以能力指标为目的,通过智能科技将基础的英语知识融入趣味性的游戏之中。例如语法训练板块的学习成果检测,采用“消除”游戏的形式,这种趣味横生的学习方式易于激发孩子坚持学习的兴趣,当所有的困难被消除,学习者的成就感也会油然而生,甚至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去进行下一次学习。

此外,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还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手段为学习者打造了一个复杂的类母语的语言学习环境;同时,为了家长更科学的陪伴,通过实时掌握孩子学习情况的“iEnglish家长圈”功能及鼓励家庭亲子阅读的学习方式,辅以游戏化、兴趣化的学习板块,激励学习,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让英语学习变得轻松且有趣。

成就感是人的引擎,成就感的积累更是人智慧不断成长的营养剂,正如知名作家刘墉所说的那样“让孩子有成就感,比成绩更重要。”而往往当孩子收获成就感,优异的成绩便是水到渠成的事。

知名教育学家陶行知曾用四块糖鼓励小男孩回到了正轨,罗尔斯因为保罗的鼓励式教育成为纽约州第 一位黑人州长。当今社会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也开始渴望能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实现自我价值,得到更多人的喜欢和认可。正如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所认为的那样,人类的激励来自于需求。当人们在行为活动中被需要并得到认可,获得成就,人们往往会在这一过程中获得进步,走向成功。英语学习是如此,人生路也是如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