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拆分成像和移动业务,成立索尼电子公司

2020-03-27 14:40 · 稿源:站长快讯

索尼在3月26日宣布,旗下的整个“电子产品与解决方案”(EP&S)部门,包括成像和移动业务,剥离为一家名为“索尼电子公司(Sony Electronics Corporation)”的中间控股公司(intermediate holding company),4月1日生效。索尼表示,其影像产品事业部(Imaging Products & Solutions)、家电影音事业部(Home Entertainment & Sound)以及移动产品事业部(Mobile Communications)都将以新名称运营。“通过成立索尼电子公司,索尼不仅将加快EP&S业务的整合运营,还将致力于优化组织结构、人才和业务组合,同时进一步增强竞争力,创造新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索尼辟谣手机业务退出中国:均在稳健运营中

    国内媒体近期报道指出,索尼手机业务并不会退出中国大陆市场,这一消息得到了索尼中国的正式回应。索尼中国方面明确表示,包括手机业务在内的多项在华业务均在稳健运营中。索尼手机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了长达11年的时光。

  • 强强联合、助企出海,金柚网与光谷人才集团合资成立海外业务全球总部“金柚GEO”

    2月28日,光谷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2024年首批招商企业集中签约入驻活动在武汉东湖高新区举办。活动上,金柚网与光谷人才集团签约,合资成立金柚网海外人力资源业务全球总部——武汉柚出海科技有限公司(金柚GEO)。此次投资规模超亿元,是金柚网深化全球业务的重要战略布局,将发挥出海全球业务更大优势,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全面的全球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东湖高�

  • 考虫工作人员回应倒闭传闻:业务有调整

    微博话题考虫倒闭”引发关注,有媒体报道称,考虫倒闭清算。工作人员作出回应,称没有倒闭,业务有调整。这家公司直接对外投资13家公司,分布在沈阳、福州、合肥等地,目前上述公司一半以上已注销。

  • 技术+业务双向拓展,江波龙巩固存储品牌企龙头地位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加速发展,存储需求呈爆炸性增长,全球存储产业经过一段下行周期后,呈现复苏的趋势。根据WSTS预测,2024年存储器销售额将达到1,297.68亿美元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市场2024年销售额将达到3174.55亿美元,年增长12%,占全球市场的54%。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中国存储芯片公司江波龙将进一步推动国内存储产业的全球化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存储产品和服务。

  • 开工开学再启程!索尼电视好价来袭

    热闹的新春假期总是转瞬即逝,返工的人潮逐渐平息,家里的小霸王们也迎来了新学期,2024龙年的新征程,此刻才正式开启!开年总是要办个“大事”来开场,不如趁着各大电商促销季,为自家添个“大件儿”——买一台索尼电视!虽然当下流媒体、短视频当道,但追求高品质观影追剧的沉浸体验是离不开电视。一台好电视,能让下班放学后、周末欢聚时的观影时光,过得更加沉浸舒缓,彻底休憩!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和官网,索尼电视均有优惠,其年度主推产品——全能4K液晶电视X90L,更是不容错过高品质性价比好选择!沉浸音画、缤纷视界忙碌的生活更需要高品质的音画体验来调剂。卓越画面搭配震撼音效,X90L能为消费者们轻松打造如临实境的私人影院级体验!畅享游戏、全家欢乐下班放学,来把游戏,大屏电视就是如今的主机游戏最佳拍档!全能游戏电视X90L,背靠世界游戏行业领导者索尼,自然搭载了丰富的游戏优化功能!索尼X90L不但有HRD自动映射和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这两项PS5专属功能,能实现PS5与索尼电视的超丝滑联动新增了“游戏增强器”功能,可以让玩家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下,享受快速切换黑平衡、动态模糊减少、十字瞄准线、屏幕大小调节等功能,获得深度沉浸的畅快游戏体验!爸爸看球,妈妈追剧,孩子要看动画片,不要急,索尼电视X90L不但搭载了安卓TV系统,畅享万千优质内容内置了个性化账户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观影需求。

  • 俞永福从阿里业务卸任:高德和饿了么可以让我放心地放下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将卸任管理职务,以专注于新的战略任务。这一决定通过全员邮件向本地生活业务全体员工传达。他将专注于以eWTP基金为基础,通过投资的方式进行更多国际化探索,并为业务提供更多战略支持。

  • 耀坤液压:客户服务优势显著 业务可持续性强

    近期,江苏耀坤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坤液压”)IPO顺利过会,据了解,耀坤液压长期立足于油箱、硬管和金属饰件等液压元件及零部件制造领域,为细分行业内具有较强技术工艺优势和产品优势的专业液压元件及零部件制造商。下游主机厂商为确保液压元件的性能、稳定性及可靠性往往需要倾向于与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品质保证的领先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

  • 飞凡汽车回应不实传言:已做好准备 继续推进产品布局与业务节奏

    近日非凡汽车就期网络上的一些不实传言做出回应。飞凡汽车表示,今年,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在这场竞争中,任何一丝风吹草动都可能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今年3月28日即将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飞凡汽车也将详细跟大家沟通后续的整体规划。

  • 巨人网络:史玉柱将AI提升为核心业务 与游戏齐头并进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与游戏业务并驾齐驱的新领域。他预见到今年是AI技术迅猛发展的关键时期,并自豪地表示,巨人网络在这一领域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且正积极准备把握未来的机遇。新开发的AINPC已经在部分核心产品中进行了测试,并预计将在今年广泛应用于更多产品中。

  • 骏鼎达细分领域竞争优势凸显 业务拓展赋能未来成长

    近日,深圳市骏鼎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骏鼎达”)即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公司将于3月11开始启动申购。骏鼎达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分子改性保护材料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被评为第 一批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