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狂奔、出圈,腾讯又杀出一匹黑马

2020-03-22 10:27 · 稿源: Tech星球公众号
3 月 18 日腾讯发布的 2019 年全年财报里,To B业务中跑出了一匹黑马,诞生不足百日的腾讯会议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上线 2 个月内,日活用户超过 1000 万。这样的增长速度在腾讯内部是从未有过的战绩。 2011 诞生的微信,注册用户突破千万花费了半年时间, 1999 年诞生的QQ,注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ech星球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狼怎么样?七狼“航母大秀”璀璨启幕,春夏新品引领男装新风尚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中国时尚男装领导品牌七匹狼于上海东方绿舟盛大举办“七匹狼航母大秀暨2024-2025春夏新品发布会”。品牌大使魏哲鸣、新生代演员娜然、王子奇以及时尚大咖gogoboi宇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尚界的盛事。期待未来七匹狼继续以匠心精神书写品牌传奇,为男装市场注入更多活力与创新力量。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红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益禾堂请吃席出圈,密子君、全炫丸……吃辣星人都来了!

    益禾堂在成都大摆川辣坝坝宴,又狠狠出圈了一把。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一众美食博主都在“搂”益禾堂的席。益禾堂今后还将探索更多特色多样的活动形式,力图为大家带来不同的益趣体验。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玩梗”出圈、涨粉160万,素人走红有了新路径?

    “开封王婆”之后,抖音再迎一位爆火出圈的网红。他因一首diss新说唱评委的歌曲出圈,其中一句“我要diss你”的歌词被广大网友造成热梗“我要迪士尼”,拍摄歌曲MV的地方被无数网友排队打卡,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人造狂欢”。“诺米现象”也会消失在短视频迅速更迭的流量江湖里。

  • “王婆说媒”火出圈,国产婚恋综艺迎来“文旅IP”的一记重击?

    无数网友还没来得及去找“王干娘”讨个对象,新晋顶流“开封王婆”便猝不及防拉开了网红故事的下一页。4月3日,清明小长假前夕,开封万岁山武侠城发布公告称,“王婆”扮演者之一赵梅老师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在此期间由其他扮演者为游客演出《王婆说媒》。赵梅的“激流勇退”,为火热的开封文旅和“开封王婆”这个网红IP的未来,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互联网�

  • AI大模型搜索之战开启,胜出黑马竟是ta?

    【新智元导读】距离AI「杀死」搜索引擎,到底还差几步?几天前,ChatGPT突然官宣免注册,让网友直呼AI取代搜索引擎的宏伟蓝图已经拉开帷幕。就像搜索引擎在2000年后逐渐成为了全世界互联网的大门一样,如今LLM的迅猛发展似乎也标志着互联网即将进入GenAI时代。我们搜索时会出现的,不仅仅再是简单的链接罗列是一个开门见山的准确答案。

  • 雷军亲自推荐!小米食堂回应爆火: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

    近日,小米食堂用爆品思维制作的大麻花火了。对此小米食堂今天回应称,感谢各位关注,但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小米食堂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初期产能不足限量发售”被质疑饥饿营销”技术革新提高产能”等等一系列米式”金句层出不穷,连雷军在场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并拍照,比部分手机发布会氛围还好。

  • 补水啦上市一年展现“黑马”实力:产品、渠道、营销多维创新发力

    京东超市数据显示,2023年11月以来,电解质类饮料销量同比增长150%,一度超过2023年夏季8月最高销量。疫情之后火起来的电解质水,时至今日,依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补水啦正是抓住了这一机遇,紧跟消费者需求与变化,通过强产品、强渠道以及强宣推多维度创新发力,抢得先机,快速实现了品牌突围。

  • 颜值出彩 性能出圈 三星Galaxy A55 5G新品正式开售

    2024年3月27日,三星GalaxyA555G新品正式开售,依托时尚外观、卓越影像能力以及强悍性能,为年轻人群奉上了一份全新质感之作。三星GalaxyA555G配备一块6.6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色彩还原度高,细节呈现丰富,视觉体验流畅。凭借经过优化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用户能在不同的采光环境中拍摄SuperHDR视频,打造出具有明暗色彩张力和景深效果的影像。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