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2月国内只卖49万部上热搜 卢伟冰给出真实数据:至少170万

2020-03-10 09:51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9 日,中国信通院公布了国内手机市场 2 月份的数据,出货量634. 1 万部同比下降54.7%,1- 2 两个月总出货 2670 万部,同比下降42.1%。

其中iPhone出货约 49 万部,同比下滑60%,这条消息瞬间刷屏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三位。

虽然有“春节超长”“交通受限”“门店关停”等原因影响,但单月销量 49 万部依然非常反直觉,让人感到百思不解。

对此 3 月 10 日,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给出了自己的数据。

卢伟冰表示:“ 2 月中国市场大盘大约在1700- 1800 万,iPhone市场份额10%+。”

换言之,iPhone在 2 月份的销量至少有 170 万部。

作为参考,在京东联盟平台显示的月销量数据中,仅iPhone11 的月销量就高达 49 万部,这还不包括iPhone 11 Pro/Pro Max,以及其他电商渠道和第三方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