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Python最新资讯  > 正文

攻陷朋友圈的8.9元Python小课,有哪些利用“人性”的新套路?

2020-03-05 16:24 · 稿源: 运营研究社公众号
记得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经常会在朋友圈刷到同一条广告。神奇的是,几乎我所有的好友都会跑来这条广告底下点赞或评论,评论区异常火爆,滑屏半天都滑不到底。就这条广告,把半个朋友圈的人都炸出来了,可是说是很魔幻了。有的小伙伴表示好奇:为什么这么多人点赞评论?有的小伙伴表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运营研究社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央视揭0元培训课诈骗套路 声称可以短期速成、财富增值

    近年来,线上学习日益普及,但也伴随着一些乱象。一些培训机构打着“0元学”的旗号,吸引消费者参加培训课程,声称可以短期速成、财富增值。这些案件揭露了培训机构利用“0元学”套路进行诈骗的行为,呼吁公众提高警惕,谨慎选择线上培训课程,避免被骗。

  • 决定关掉微信朋友圈了引热议:为什么大家现在都不爱发了

    今日,词条#决定关掉朋友圈了#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热议。该词条阅读量达1653.6万,讨论量2078条。无论是单方删除、拉黑、仅限于聊天还是不允许查看朋友圈,在安卓或苹果设备上,新版本微信统一都只显示短线”。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雷军“朋友圈”表情包火了:足以看出小米SU7定价具有竞争力

    在北京的瞩目下,小米汽车盛大举行了其备受期待的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的舞台上,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不仅吸引了众多目光,更邀请了多位汽车行业的重量级嘉宾——理想汽车的李想、蔚来的李斌、小鹏汽车的何小鹏以及长城汽车的魏建军,他们并排坐,成为了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场发布会不仅展示了小米汽车的实力,更让人们对未来电动汽车市场充满了期待。

  • 三月微信朋友圈十大谣言出炉:清明甘蔗毒过蛇、卫生巾致癌等都是假的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微信安全中心整理了三月份朋友圈的十大谣言,快来看看你有没有被骗到,部分节选如下: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通车30年,全国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决定停止收费!”,宣称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经核查,此内容系谣言。京沪高速公路并未终止收费,该文章内容属不实信息。文中所使用的高速公路照片实际上是在广州北环高速公路停止收费”新闻图片基础上编辑剪裁而成,相关内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误导群众。清明蔗,毒过蛇”?清明前后的甘蔗不能吃吗?坊间一直流传着清明蔗,毒过蛇”?

  • 雷军“朋友圈”表情包火了 网友:从创始人表情看出小米SU7定价不贵

    今晚,小米汽车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邀请了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想,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小鹏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何小鹏以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等汽车行业大佬出席。雷军还表示,小米SU7标准版在CLT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700公里SU7Max的续航里程更达到了810公里,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成为国内唯一实现2秒级零百加速和超过800公里续航的纯电动汽车。

  • ​Nothing Phone 1在Nothing OS 2.5.5更新中集成ChatGPT

    NothingPhone1终于在NothingOS2.5.5更新中获得了ChatGPT集成。该更新还带来了新功能、修复以及ChatGPT集成。NothingOS2.5.5正在逐步推出,因此,如果在您的设备上未出现,请等待5到6天后再次检查。

  • 真我GT Neo6 SE回归首发价:1899元质价比无敌

    今天,真我宣布GTNeo6SE回归首发价,4月24日-29日限时返场,12GB256GB仅需1899元,16GB256GB仅需2099元,16GB512GB仅需2399元。和同档位竞品相比,真我GTNeo6SE最大优势之一是采用8TLTPO屏幕,这是一块6.78英寸AMOLED旗舰级屏幕,2780*1264分辨率,支持0.5-120Hz自适应刷新率,带来丝滑的高刷显示。在参数配置方面,真我GTNeo6SE搭载了第三代骁龙7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搭载了5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00W闪充。

  • 官方通报电诈套路:男子因机票退改签险些损失375万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海宁公安”官方公众号介绍,近期有一男子到尖山派出所求助,称自己遇到诈骗。据介绍,对方自称是航空公司客服,说周先生的航班推迟了,可以帮他退票。但是会扣除机票一半的钱,最好的办法是改签,不仅不用扣钱还能获得300元补偿。于是周先生选择了改签,对方说改签需要走个流程,所以周先生在对方的指导下安装了了全视通”APP,并开启手机屏幕共享。随后,周先生的银行卡号、验证码等信息在骗子面前一览无余。一顿操作后不仅改签没有成功,对方还说周先生操作失误,需转账5万元进行修复。明明是对方作出赔偿却要自己?

  • Synthesia将推数字人头像模型EXPRESS-1 性能超越HeyGen

    Synthesia,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即将推出一款新的数字人头像模型——EXPRESS-1。这款新模型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推动AI在视频制作领域的应用。我们期待着这款新模型的推出,以及它将为我们带来的全新视频观看体验。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