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证实封杀宣称可“治愈”新冠病毒的虚假广告

2020-02-27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Facebook本周向所有人承诺,它将禁止那些承诺可以“治愈”covid19 病毒(新冠病毒)的广告。当然,该平台是否真的能做到这一点还有待观察。

早在今年 1 月,Facebook和Instagram就首次提到了他们对禁止虚假“治疗”病毒的想法,,目的是禁止关于新冠病毒的错误信息。今天,Facebook证实了它对禁止此类广告的计划。

此外,亚马逊也警告第三方卖家称,将删除声称能治愈或治疗新冠病毒的产品页面。谷歌也发布了一个针对冠状病毒的SOS警报,通过安排搜索结果来分享来自卫生组织的新闻和消息来源。

Facebook上个月还表示,它将帮助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台湾清华大学的研究人员“共享聚合和匿名的移动数据和高分辨率人口密度地图,以帮助他们建立病毒传播的预测模型。”(thenext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