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法大大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大大助力区块链诉源治理判例一“槌”定音

2020-02-25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抗疫”期间,众所周知,解决复工问题有在线办公软件,解决学习问题有在线教育平台,但大多数人没有关注到的是,解决诉讼问题也有了与时俱进的“在线审判”模式。福建厦门作为开展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地之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在这方面有着先进的实践经验。年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我国发布首个干细胞国家标准

    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等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同创新平台大会在重庆举行,会上发布了我国首个人源干细胞国家标准。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万能细胞,可以分化成多种功能细胞,参与细胞替代和组织再生。随着干细胞理论和技术研究的深入发展,未来还会有新标准出来,现有标准也会不断完善。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开源大模型正在“杀死”闭

    “OpenAI不足为惧,开源会慢慢赶上来。”彼时HuggingFace创始人ClemDelangue的一句预言,正在迅速成为现实。这也足以说明,开源还是闭源,或许只是阶段和位置的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大模型时代,已经加速进入下一赛段。

  • 用IP助力城市更新,泡泡玛特首个沉浸式IP主题乐园营业啦

    近期,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在微信官方小程序以及其他平台开始售票。售票信息显示,泡泡玛特城市乐园落户北京市朝阳公园已于 9 月 26 日开园。这个由泡泡玛特精心打造的沉浸式IP主题乐园,占地约 4 万平方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内。朝阳公园是北京四环内最 大的城市公园,与年轻人扎堆的三里屯商圈仅相隔 3 公里。成立 10 余年来,泡泡玛特已经成功塑造多个知名IP�

  • 助力产业发展!360集团联合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让采购管理更高效、更智能

    数字化浪潮来袭,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采购作为公司流程中的重要环节,电子签的运用可以大大提高采购的效率和合规性、智能性,赋能公司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智慧采购体系的建成。采购数字化升级势在必行近年来,国家工信部等部门陆续颁布了《企业数字化采购实施指南》、《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通知》等推动数字化采购的相关政策。法大大将持续以法律科技为依托,凭借新一代数智化签约管理平台的强大产品能力,助力企业采购实现高效增长。

  • 推动统一供应链“度量衡”,上汽大通携手法大大突破传统拥抱SaaS生态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连续14年位居世界首位,目前占世界汽车份额31%。物联网、人工智能、电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从汽车大国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注入巨大动力。”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无论是在长三角的汽车产业链形成中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历史长河中,上汽大通都是带动者、引领者、扬帆者,如今在供应链中注入SaaS模式电子签,也是再次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产业链提效为目标,力求行业各方共享时代红利!

  • 广电总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 年底压减收费包40%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杨国瑞介绍了广电总局针对电视“套娃”收费问题采取的措施。电视“套娃”收费问题是指由于不同市场主体参与电视的播送和收费,导致收费包数量众多、收费主体复杂、收费不透明等问题,给群众带来困扰。为解决这一问题,国家广电总局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进行治理工作。治理工作分为多个阶段,首�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赋能电力交易全流程电子化

    随着电子签名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其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尤其在电力交易场景中,电子签的应用能为电力交易带来极大的便利,带来多重价值点。随着电子签技术的不断完善,其在电力交易场景中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