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ug最新资讯  > 正文

Bug奖励平台HackerOne去年支付了4000万美元的奖金

2020-02-25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Bug奖励平台HackerOne在 2019 年支付了 4000 万美元的奖金,大致相当于前几年的总和。

此外,该公司宣布,其社区用户在过去一年中几乎翻了一番,注册黑客数量达到 60 万。目前,网络安全行业正努力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而日益加剧的网络攻击又加剧了这一问题,到 2021 年,网络安全行业可能因此损失 6 万亿美元。

随着各大公司投入大量资源来对抗外部威胁,HackerOne的目标是在不良行为者介入之前,向优秀的参与者支付报酬帮助发现漏洞,从而降低未来付出高昂代价采取补救措施。

据悉,HackerOne成立于 2012 年,本质上是将公司与安全研究人员((即“白帽黑客”))联系在一起,这些人获得现金奖励来发现和报告软件漏洞。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超过 1 亿美元的资金,已经支付了 8200 万美元的奖金。

根据HackerOne的数据, 2019 年,美国黑客获得了19%的奖金,其次是印度(10%)、俄罗斯(8%)、中国(7%)、德国(5%)和加拿大(4%)。这些数据是HackerOne年度黑客报告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对 3150 名黑客的调查。(venturebea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