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VFine最新资讯  > 正文

VFine与金山办公达成音乐版权合作 涵盖后者全线产品

2020-02-18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音乐版权发行平台VFine Music宣布与金山办公达成音乐版权合作,将为金山办公旗下所有产品提供以商用音乐授权为基础的精细多元化企业服务。

此次合作,VFine改变了以往单一产品的授权模式,将合作范围扩大至全线产品,包括各版本WPS Office、稻壳儿以及秀堂等。

此外,VFine还将通过独立研发的音频加密和识别技术VFine Tech,对版权音乐进行检索、监控与保护,进一步保证WPS各类产品中音乐版权使用的规范化。

不久前,VFine还与喜马拉雅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将为喜马拉雅旗下的所有产品提供 10 万首商用音乐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