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irefox73最新资讯  > 正文

更方便用户阅读!Firefox 73正式发布,新增默认缩放设置功能

2020-02-12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Mozilla日前正式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Mac、Linux和Android的Firefox 73,新版本包括一个默认缩放级别设置,一个更具可读性背板选项,以及一些开发者特性。

现在用户已经可以FireFox网站下载桌面版Firefox 73,Android版本在Google Play上逐步推出。根据Mozilla介绍,Firefox拥有约2. 5000 亿的活跃用户,使其成为Web开发者考虑的主要平台。

Firefox73 版新功能主要帮助用户更方便地查看和阅读网站内容。其中Firefox允许用户在每个站点上设置缩放级别,但对于需要缩放大多数网站的用户,这可能会很烦人。因此,新版本实现了一个新的全局默认缩放级别设置,可以根据需要从 100% 缩放或为所有站点设置默认缩放级别,用户仍可以对单个站点进行调整。

在可读性方面,Mozilla已经改变了它处理Windows高对比度模式的方式。原先为了提高文本的可读性,在启用“高对比度”模式时,Firefox 就会会禁用背景图像。Firefox 73 则引入了“可读性背板”选项,文本和背景图像之间放置了一块背景色。因此,如今在高对比度模式下的网站在不禁用背景图片的情况提高网站文本的可读性。(venturebea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