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已有32家企业、1800余位员工加入并正式上岗

2020-02-10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今日,盒马方面表示,截至 2 月 10 日,已有 32 家企业、企业员工 1800 余人加入盒马,正式上岗。

2 月 3 日,盒马发文称,云海肴、青年餐厅员工将赴盒马“上班”。盒马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云海肴、青年餐厅暂停营业。在此期间,部分员工将经面试、培训、体检、确认劳务合同后,分别入驻盒马各地门店,参与打包、分拣、上架、餐饮等工作。

2 月 4 日,盒马全国经营管理总经理胡秋根表示,春节期间很多员工会回家,我们大概保持了 7 成的运力,去应对过年的配送,疫情爆发之后,需求量增长非常快,基本到上午全天的配送运力就满了。与餐企合作能补充盒马激增的人力需求,也能缓解停业餐企的成本压力,云海肴响应非常快,当场就达成一致,还有 30 多家正积极接洽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