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才是头条系的大敌

2020-01-18 10:22 · 稿源: 字母榜公众号

“为啥没有华农兄弟?”这是不久前B站公布 2019 年百大UP主名单后,各个讨论帖里出镜率最高的评论。因花式吃竹鼠走红的华农兄弟在B站有近 500 万粉丝,每个月会更新十余条视频, 2019 年更新的这些视频播放量大多数在 200 万以上。倒是许多入围的up主,粉丝量是两三百万,单条视频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字母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16GB显存才是王道!讯景RX 6800图赏

    讯景日前推出了AMDRadeonRX6800显卡,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讯景RX6800采用正面三风扇的设计,左右两个直径100mm,中间92mm几乎布满了显卡正面,13叶片的风扇增加了总气流,高负载轻松温控。RX6800的性能到现在还是非常能打的,尤其是在价格上比RTX4060Ti16GB还要便宜了400元左右。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Redmi Note 13 Pro今晚发布 全16+512GB可选

    RedmiNote13系列将在今晚19点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的预热中,Redmi官博公布了Note13Pro的一些关键配置和功能。RedmiNote13系列在配置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预计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 让生活更自在?海尔家电御家套自有妙方

    科技与创新对于家电、家电用户、中国家庭的最 大价值是什么?从原创科技的引领到智慧科技的再创造,对于海尔家电又意味着什么,又将给中国家庭带来什么?从更智能的家电到更自在的生活,定位智慧科技家电头部品牌的海尔家电又将为用户和产业带来哪些新的想象?扬嘉||撰写今天跟身边人聊到海尔家电,大多数是儿时家里的第 一台电冰箱;长大后第 一次买海尔家电接

  • 江西一直升机迫降稻田引村民围观:故障、无人受伤

    对于难得一见的场景,很多人确实会习惯性围观看个热闹,比如直升机迫降。就在昨日,江西上饶的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在某稻田内,一架直升机迫降,引起了数十名当地村民的围观。媒体提醒:看热闹可以,但需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不确定具体情况时不可贸然靠近,以防发生二次伤害,此外,在传播相关内容时也要以事实为准,不能添油加醋,更不能造谣生非,如引起恐慌等情绪,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蜜雪冰城回应要将偷餐者绑天桥示众 吓唬手法

    广州一间蜜雪冰城店面引起了公众的注意。店里贴出了一张手写的警示牌,声称要对偷吃者实施“绑在天桥上公开羞辱8小时”的严厉惩罚。这张警示牌是出于维护店内秩序和客户用餐环境的考虑,但不会采用过分的手段。

  • 高铁因超员报警无法发车?中国铁路官方:假消息

    有报道称,9月28日,在辽宁,一列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引发热议。对此,中国铁路官方回应称,此为虚假报道,报道中所呈现画面为移花接木拼凑而成。不过,高铁超员而无法运行的情况确实发生过,比如2018年10月2日上海虹桥到北京南的G108次列车,比如2023年1月27日大年初六南阳东发往上海虹桥的G4506词列车,都发生在放假期间。中国铁路还强调,9月27日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启动以来,全国铁路旅客运输秩序良好,未发生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的情况。截至9月29日,全国铁路已安全发送旅客4763万人次。9月29日当天,全国铁路发送?

  • B《中国奇谭》第二季官宣 《小妖怪的夏天》将拍大电影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B站在2023-2024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上海电影美术制片厂、上影元联合出品《中国奇谭》第二季。同时将和上影元一起推进《小妖怪的夏天》大电影的开发。《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B站联合出品的原创网络动画短片合集,于2023年1月1日起播出,全8集,在豆瓣获得了高达9.6的极佳评价。该片以动画形式讲述了8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

  • 海尔家电发布御家套:展示智慧科技的领先性

    提起海尔家电你会想到什么?是几十年用不坏的好产品,还是家喻户晓的好服务?自诞生以来,海尔家电就是好产品、好服务的代名词,海尔家电也作为一个时代符号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如今,在物联网时代,海尔家电聚焦“智慧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智慧美好生活体验。9 月 20 日,海尔家电联合抖音平台共同开启了“海尔美好生活焕新之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