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们研究了100个B站百大up主,得出了这些结论

2020-01-15 13:41 · 稿源: 蓝鲸浑水公众号
近日,B站发布了 2019 年的百大up主名单,我们研究了 100 个百大up主之后,对内容创作者向B站迁移、B站生态、变现、带货等方面得出了一些结论。如果你想要入局B站做up主,本篇文章将会给予你一些最直观的数据。走,到B站去哪里有平台,哪里就有观众,哪里就有内容创作者。每一个新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蓝鲸浑水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超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vivo X100 Pro曝光:年底发布 明年“续作”

    感谢IT之家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软媒新友2064893、软媒用户1711756和华科学霸的线索投递。vivo一款机型已在工信部完成入网,型号为V2309A。数码闲聊站进一步爆料称,vivo将在年底以前发布最新的影像旗舰vivoX100Pro,并预计vivoX100Pro将在明年发布。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英伟达25年路线图惊爆流出!老黄豪赌B100暴打AMD,秘密武器X100曝光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份英伟达全新GPU路线图,史上最强B100技术细节全流出,其中最神秘的X100,据悉将在2025年上市。英伟达的AI硬件霸主,当得太久了!现在,各大科技公司都在虎视眈眈,等着一举颠覆它的霸主之位。虽然英伟达的OCS和CPO还只是研究部门的两套PPT,但分析人士认为,CPO会在2025至2026年内离产品化更进一步。

  • 如何一天生产100条变现素材?

    不论你是做短视频、微商还是做私域IP销售,大家都逃不过一点,每天都在为发布的素材而发愁。今天到底拍什么短视频?就这一个产品有什么好拍的?今天朋友圈的文案都不知道发什么了明天该给代理发什么营销素材?其实,你只要掌握村长今天给你分享的这一套方法,以后你就不用为生产素材而发愁了。任何一个产品、一个账号、一个项目拿到手,你就知道怎么生产内容了。01�

  • OpenAI科学家最新演讲:GPT-4即将超越拐点,1000倍性能必定涌现!

    【新智元导读】GPT-4参数规模扩大1000倍,如何实现?OpenAI科学家最新演讲,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探讨了2023年大模型发展现状。「GPT-4即将超越拐点,并且性能实现显著跳跃」。「不管怎么说,从第一原理出发理解核心思想是唯一可扩展的方法」。

  • 华为FreeBuds Pro 3正式开售 1499元 预售1000

    华为在9月25日下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华为FreeBudsPro3、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新品。华为FreeBudsPro3采用全球首款支持Polar码技术的音频芯片——麒麟A2,传输带宽能力大幅提升,使得耳机具备了前所未有的音频传输能力。华为FreeBudsPro3已正式开售,售价为1499元。

  • 辞职体验100种职业,”池早“要好好活

    如果你现在辞职,你会选择干什么?或许你会考虑继续在本行业找份工作,或者去那个你一直感兴趣的职业,又或者迷茫无措后继续生活。@池早是我选择了辞职去体验100种职业,然后制作成短视频。池早给出的解药一如她账号下的那句签名:“开始发疯后精神好多了”。

  • 深度学习模型部署与优化:策略与实践;L40S与A100、H100的对比分析

    ★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生成式AI、深度神经网络、抽象学习、Seq2Seq、VAE、GAN、GPT、BERT、预训练语言模型、Transformer、ChatGPT、GenAI、多模态大模型、视觉大模型、TensorFlow、PyTorch、Batchnorm、Scale、Crop算子、L40S、A100、H100、A800、H800随着生成式AI应用的迅猛发展,我们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大爆发时代。四、性价比较根据SuperMicro的数据,L40S在性价比上相较于A100具有优势,为希望部署高效且具有竞争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在模型分发和运行过程中,提供全面的账号认证和日志审计功能,全方位保障模型和数据的安全性。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