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网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飞公布数据:亚太地区会员增长最快,三年内会员人数增长了148%

2019-12-17 09:04 · 稿源:站长快讯

12月17日据CNBC消息,流媒体平台网飞12月16日公布了一份监管报告,该报告指出过去三年网飞在亚太地区业务成长帮助最大。网飞的亚太地区业务,从 2017 年第三季度末到 2019 年第三季度末,收入增长了153%。在此期间,会员人数增长了148%。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增长十分迅速,从 2017 年第三季度末到 2019 年第三季度末,该地区的会员数量增加了132%,会员收入增长了1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飞体》豆瓣涨至6.8友点评:没看国产 对小白很友好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由刘慈欣科幻大作《三体》改编的同名网飞版剧集3月21日在网飞正式开播。目前,该剧在豆瓣的评分已从开分的6.7涨至6.8,近7万豆瓣用户评分,其中5星占17.8%、4星占32.1%、3星占30.1%。有网友表示:没看原著没看国产,觉得这个至少对于小白来说就很友好,且不缺观赏性”不要去理会原著,单纯的去认为他是一部科幻剧,我认为还是合格的,可以看。”近日�

  • 一周观看人数全球第一!网飞体》成老外心头好:催更第二季 等不及

    网飞的《三体》版官方数据显示,该剧在Netflix上的观看时长达到了1.156亿小时,观看人次达到了1560万人,成为本周全球观看人次最多的剧集。该剧开播11天,累计观看时长已达1.973亿小时,观看人次则达到了2660万人。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为6.9分腾讯版的评分则是8.7分。

  • 微软公布财季财报:营收619亿美元 同比增长了17%

    微软发布了其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当季营收达到了惊人的61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481亿元,同比增长了17%。微软同样表现出色,实现了219亿美元的增长,涨幅高达20%,每股收益也达到了2.94美元,这一成绩全面超越了华尔街的预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微软有望在未来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

  • 打印耗材三年复合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为何中国人讨厌 老外对网飞版《体》狂赞:这才是核心原因

    尽管中国观众对网飞版《三体》持有不同看法,但该剧却在国外获得了广泛认可。该剧开播仅11天,就吸引了1.973亿小时的观看时长和2660万人次的观众。这种取舍也使得该剧沦为了一部常规的美式惊悚科幻剧,失去了一些独特的魅力。

  • 看懂网飞版「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釜山行》导演新作!菅田将晖出演网飞《寄生兽》:饰演原作漫画主角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日前,网飞新剧《寄生兽 灰色部队》开播,前六集一口气放出,成为最近大热剧之一。在《寄生兽 灰色部队》的最后,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彩蛋”日本影帝菅田将晖惊喜客串,饰演原作漫画《寄生兽》中的主角泉新一,这是他首次出演韩国电视剧。数据显示,该剧首周末3天内的全球观看时长达到3150万小时,创下630万观看记录,直接登顶网飞周排行非英语剧集全球观看人次榜第一。据了解,《寄生兽 灰色部队》根据日本漫画家岩明均的经典动漫IP《寄生兽》改编。由具教焕、全昭霓、李贞贤主演,导演延尚昊,他曾经执导知名电影《釜山

  • 半导体业务跌至第 星:最快年内重返全球第一!

    市调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23年英特尔挤下三星,成为全球芯片销售霸主,英伟达快速攀升至第二,三星则退居第三。不过在近期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三星半导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KyungKye-hyun表示: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重新夺回全球第一的位置。代工业务部主要提供半导体代工服务,包括为其他公司设计和制造芯片。

  • 手超品日收官:11家品牌总GMV增长421%,人群资产增长持续突破

    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为主题的快手超品日活动正式收官。在2月26日-3月31日活动期间,快手超级品牌日IP携手品牌伙伴达成总GMV近1.7亿,总GMV环比活动前增长421%,各品牌直播间总涨粉数超33万,活动总曝光量达13亿。对于计划在快手长期经营的优质品牌,平台将进行大力度资源倾斜,定制整合营销方案,提升品牌经营效率,打通品效销全链路,实现“曝光翻倍营销翻倍销量翻倍”。

  • 首保不免费、第三年1400元 小米SU7能在第方保养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价格已经公布,而后续的养车成本大家也非常关心。据小米汽车官方称,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有人好奇小米SU7提供的各项质保,是否每次维修保养都一定去指定网点?对此,小米强烈建议用户选择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小米汽车表示,车辆属于结构非常复杂的产品,智能轿车维修后也涉及多项软件适配刷写。官方授权服务中心配备了经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原厂配件供应保障、官方技术支持的优势,能够保障车辆维修品质,同时也避免非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