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Spo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Spotify已经在iOS版中更新了“睡眠计时器”功能

2019-12-03 14:59 · 稿源:站长快讯

12月3日消息,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近日在iOS版本中加入了“”睡眠计时器”功能,在用户睡觉的时候进行定时,即使在播放音乐的情况下,在一定时间后系统会自动关闭播放功能。用户可以设定的时间为5分钟至1小时,虽然这项定时功能早就在安卓版上发布,但对iOS用户来说依然会是很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otify测试AI语音原声翻译功能 可将播客翻译成用户母语

    Spotify正在进行AI语音翻译试点项目,将博主的播客翻译成用户的母语。该功能使用了OpenAI最近发布的语音生成技术,可以保持原始发言者的风格和特点,提供更真实、自然的听觉体验。Spotify希望通过这个功能帮助博主将他们的故事传递给全球更多的听众,同时也会根据用户和博主的反馈不断改进和扩展。

  • Spotify 将使用 OpenAI 人工智能技术克隆播客声音 并将其翻译成其他语言

    Spotify正在测试一种新的方式,让播客主持人使用人工智能技术,以自己的声音模拟不同语言版本,以便触达其他语言的听众。图片来自SpotifySpotify与一些播客主持人进行了合作,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将他们的英语内容翻译成了其他语言版本,例如西班牙语、法语和德语。「我们相信,深思熟虑的人工智能应用可以帮助建立更深入的听者和创作者之间的联系,这是Spotify解锁人类创�

  • 华为运动健康更新:新增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

    华为运动健康Beta版更新,版本号为14.0.10.161,新增手机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该版本还优化了手机记录睡眠算法,并修复了三叶草喝水任务达成异常问题和知识头条深色模式异常问题,提升App的稳定性体验。感谢IT之家网友杰克船长提供线索!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iOS 17新版App Store惊艳来袭:新功能很惊艳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并同时对AppStore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多精选推荐和“BehindtheApp”系列。这是其进一步帮助展示和推荐应用程序的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还增加了一个名为“BehindtheApp”的新系列,类似于目前的AppStories,会详细介绍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尤其关注那些苹果认为在AppStore上具有创新性的应用程序。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Nothing Phone更新安卓14系统 功能全面优化

    Nothing公司最近针对其NothingPhone手机推出了基于安卓14版本的NothingOS2.5Beta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改进了小部件库界面,使Nothing小部件显示更为清晰。尽管有一些BUG尚待解决,但预计未来会持续优化并推出更多新功能。

  • 微软将在 OneNote 推出 Copilot 以简化内容管理和规划

    其AI助手Copilot将于11月开始引入OneNote,这个先进的AI助手是一种统一的Microsoft解决方案,可在多种服务中使用,包括Microsoft365套件,包括OneDrive、MicrosoftTeams和Windows11。在OneNote中,Copilot使用户能够从他们的笔记中深入了解信息。还计划添加更多插件,以连接其他服务。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iOS17正式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