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搜狐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财报:第三季度营收4.82亿美元 搜索业务收入2.88亿美元

2019-11-04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今天,搜狐公司公布了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未经审计的 2019 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搜狐总营收为4. 82 亿美元,同比增长9%。其中品牌广告收入 4 长5% 600 万美元,同比增长5%;搜索及搜索相关广告业务收入为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13%;在线游戏收入为1. 08 亿美元,同比增长13%。

张朝阳表示:“ 2019 年第三季度,我们的总收入和利润均超出了指导预期,搜狐( 不含搜狗和畅游)本季度净亏损和去年同期比收窄31%;同上季度相比收窄22%。本季度搜狐集团净亏损为1, 700 万美元,同比减亏26%。这主要得益于在线游戏业务和搜索业务,以及我们对媒体和视频版块进行的有力成本控制。”

此外,张朝阳称,搜狐媒体已经回归主流媒体属性,未来将不断产生大量优质原创内容并举办丰富活动。视频方面,搜狐将继续提供独特、优质的内容,朝着多样化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