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5G单基站能耗比业界平均水平低20%

2019-07-12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今天上午,华为发布了《 2018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显示,一直以来,华为通过技术创新的力量、通过绿色产品的设计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

在节能减排方面,华为通过芯片工艺设计、系统软件、专业服务以及先进的硬件材料和散热技术,整体上实现5G单基站能耗比业界平均水平低20%。报告显示,华为共有 6 款手机产品获得最高等级UL110 绿色认证,其退货产品再利用率达到82.3%。 2018 年华为使用了9. 32 亿千瓦时清洁能源电量,实现二氧化碳减排约 45 万吨。此外,华为还主动建设全球终端产品回收体系,目前已建成 1300 多家回收中心,覆盖 48 个国家和区。

数字包容方面,华为" Three-Star"解决方案助力联接 1 亿农村人口。 2018 年,仅华为RuralStar解决方案就已累计为 4000 万农村人口提供了网络覆盖。为保障全球 30 多亿人口的通信畅通,华为为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铺设了 1500 多张网络,并提供7× 24 小时技术服务。

在安全方面,华为计划用 5 年时间投资 20 亿美元提升软件工程能力,目前,华为已与全球 3400 多家供应商签署网络安全协议,主力产品获得 11 个国际相关安全认证。

和谐生态方面, 2018 年华为在全球开展了 177 个社区公益项目,在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557 所高校设立华为CT学院。“未来种子”项目十周年,共有 108 个国家和地区的 4700 多名学生来到华为参加学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