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Chrome份额上涨至67.90% Edge仅5.36%

2019-06-03 10:28 · 稿源:站长快讯

调查机构Netmarketshare发布的 2019 年 5 月数据报告指出,谷歌Chrome的霸主位置稳固,全球市场份额高达67.90%;紧随其后的是Firefox,市场份额为9.46%;其次是IE浏览器,占7.70%份额;而微软Edge仅仅排在第四位,占5.36%的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组台ITX?Z790I Edge和Hermes冰刃8000内存必备

    有装机经历的朋友,可能都有这样的体验:在网上了解硬件知识、查找装机攻略时,看到大佬分享的小钢炮装机分享帖后,突然有那么一瞬间心动不已,如果你行动力够强,近期打算组装一台性能强悍的小钢炮,小编在这里强烈向你推荐微星MPG Z790I EDGE Wi-Fi DDR5刀锋主板宏碁掠夺者Hermes冰刃DDR58000MHz C36规格套条的组合。之所以推荐这套组合,是因为它们都有强悍且稳定的性能发挥。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下单了?掠夺者Hermes冰刃DDR5内存线上线下均有销售,线上用户可前往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线下购买用户推荐前往掠夺者存储指定代理商神州数码选购。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现身Geekbench:首发骁龙7s Gen 2

    小米RedmiNote13Pro目前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6,型号为2312CRAD3C,首发骁龙7sGen2处理器。从跑分信息来看,小米RedmiNote13Pro搭载16GB内存,单核1012分,多核2943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FF:将向歌手Chris Brown交付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Brown先生在他洛杉矶的家中招待了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他们讨论了FF912.0的卖点和亮点,并正式开始了共创。Brown先生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

  • 调查:ChatGPT主导生成式AI领域,占据60%市场份额

    生成式人工智能应该会改变我们在许多领域的工作,但网络统计数据显示,该领域是由ChatGPT驱动和主导的。A16z使用Sameweb分析了各种GenAI相关网站的流量。如果它们比当前系统能提高五到十个百分点,那么大型语言模型和其他生成AI系统仍将是有用的工具,可以扩展、加速或简化一些文本或图像工作,并有助于创造性思考。

  • 苹果成印度最赚钱品牌:半年占据67%市场份额

    随着高端手机需求的增加,以及苹果iPhone在印度实现了量产,印度高端化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提升,从2019年的0.8%增长至2023年上半年的6.1%。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印度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最大赢家,上半年占据了67%三星仅占31%。Counterpoint预测,这些机型将占第四季度印度iPhone15整体出货量的25%,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Max机型出货量增长4%。

  • 中国首富现状尴尬!许家印身家缩水90%:恒大造车半年760辆 负债757亿

    9月22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集团销售情况不如其预期,原定于9月25日和9月26日有关建议重组的相关协议安排会议将不会举行。就在两周前,9月8日,中国恒大就曾发布公告宣布在美申请认可聆讯等多项境外债重组安排延后。《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许家印如今身家仅剩200亿,全球排行1100名,比巅峰时缩水超过90%。

  • 骁龙8 Gen 3跑分曝光:Adreno 750性能直追A17 Pro

    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的Geekbench6Vulkan跑分流出,表现非常亮眼。该芯片得到了15,434分,相比骁龙8Gen2的约10,000分,提升幅度达到了约50%。根据泄露的GalaxyS24Plus跑分显示,骁龙8Gen3单核性能上仍然不如A17Pro,仅得到约2005分,远低于iPhone15Pro的2958分。

  •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EpicGames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830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16%。Epic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Epic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 1399元Redmi Note 13 Pro 6.67英寸四窄边直屏旗舰

    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其中包括Note13Pro,起售价为1399元。Note13Pro采用了1.5K柔性直屏,这是在同一档位上难得一见的设计。为了实现2.27mm超窄下边框,Note13Pro还采用了底部设计紧凑化、弯折半径减小和工艺管控加强等措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