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芒果TV最新资讯  > 正文

金主爸爸16亿入股芒果超媒,5G技术下二流视频网站要弯道超车?

2019-05-29 15:01 · 稿源: 话娱公众号

重点信息包括中国人寿增资,以及中国移动子公司中移资本认购其配套融资20亿元中的近16亿元,成为芒果超媒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37%...一方是不差钱的金主爸爸...数据显示,2018年芒果TV运营主体快乐阳光营收为56.07亿元,同比增长66%,其中广告业务、会员业务、运营商业务的收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话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年,看即时物盈利第一股的顺丰同城如何弯道超车

    自2019年3月1日顺丰同城正式独立公司化运营以来,已经过去了5年的时间。5年里,即时配送行业发生了显著变化。即时配送的明日战场,是一个科技化和碎片化加速融合,商业化和人性化互相交织的全新形态,凭借着“无限贴近”的服务理念,不断解决即配服务流程中的关键问题,将“高质量”的要求嵌入到平台发展的基因中,先行一步,定能拥抱即时配送“无穷远”的未来。

  • 斯坦星球科普|如何用科技特长实现“弯道超车”?这场科创讲座小初家长一定要看!

    国家教育政策对“科创、科技”的倾斜越来越明显,频频通过教育改革、积极鼓励并支持科技创新人才的发展。高考的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自主招生政策,也有对科技人才的倾斜。我们将根据科技赛事的含金量和用途,给到大家切实可行的赛道建议。

  • 193.16亿元!马丽主演票房进入中国影史前五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演员马丽主演电影《第二十条》正在热映,助马丽主演电影累计票房破193.16亿,成为中国影史影人主演电影票房榜第五名。主演票房前四名依次为吴京、沈腾、黄渤、张译,马丽也是前五唯一的女演员。回忆2023年,马丽坦然自己是劳模,去年有3、4部电影,演了一些非常有力量的女性角色,创作的过程是快乐的,但也非常痛苦,结果对自己来说很圆满,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给自己放放假。

  • 5G套餐用户3亿!中国电信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

    中国电信最新发布的运营数据公告显示,公司于2024年1月新增用户128万户,累计达到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同时,有线宽带用户数也新增了128万户,累计达到1.9144亿户;固定电话用户数减少了13万户,目前仍剩下10089万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工信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截至2023年底,我国5G移动电话用户已经达到8.05亿户,并且占比达到了47%。根据研究机构的测算,在2023年中,5G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达到了1.86万亿元,比2022年增长了29%。综上所述,在过去的一季度里,中国电信以及整个通信行业都取得了

  • 网站流量被,Midjourney要掉下神坛?

    在2024年1月的AI产品榜中,网站流量一直排在AI生图产品榜排名第二的Leonardo.ai实现反超,把之前排名第一的Midjourney挤下神坛。在2月份,Midjourney的流量进一步下滑,两款产品之间的流量差距更大了。用户定位模糊,使用场景又非刚需的Midjourney未来几个月可能会面临更严峻的生存环境。

  • “布鞋老总”宗庆后:年花费不超过5万 一年给员工发6亿年终奖

    今天娃娃哈发布讣告,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逝世,享年79岁。此前宗庆后曾于2010年、2012年、2013年三度问鼎福布斯排行榜中国首富”,但因时常一身黑衣、穿几十元的布鞋被称为布鞋老总”。娃哈哈截至目前已在嘉兴海宁、四川成都、天津、重庆等地已建起了千余套员工公寓,为已婚骨干员工福利分房1500多套,为员工提供廉租房640套,提供购房补贴5000多万元。

  • 傅盛:16条Sora金句 - 文生视频技术底层并没有重大突破

    2月20日8点,澎湃新闻龙年首场谈Sora的直播圆满结束,主持人澎湃新闻记者王瑞,傅盛和另两位嘉宾:复旦大学教授、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肖仰华,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科技馆馆长倪闽景,一起展开深度探讨,直播共吸引126万人次观看。“特殊观众”GPT帮助傅盛记录了访谈中的金句:1.人工智能和人类是互补的,拥抱变化的同时保持自身特质,学习并利用人工智能的工具,同时培养好奇心、探险精神和独特思考能力。16.我一直有个观点,就是如果没有大语言模型作为基座,今天视频领域不会产生这么大的突破。

  • 小米平板6S Pro可一键共享手机5G络:支持定向量套餐

    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于2月22日举办首场人车家生态发布会,届时小米14Ultra、小米平板6SPro等多款旗舰重磅新品将同台亮相。小米集团王化发微博透露更多有关小米平板6SPro的细节。小米平板6SPro还将首发120W秒充,只需35分钟即可将10000mAh大电池充至100%。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16.65亿 进入中国动画电影TOP3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2月22日票房达3513.6万,超过2月21日3481.7万,实现票房逆跌!本片当前总票房已超过16.65亿,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排名前两位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元)和《长安三万里》(18.24亿元)。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越《长安三万里》问题不大,有电影机构给出了20亿的预测票房。

  • 易2023年财报出炉:净利润326亿元 投了165亿元搞研发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年研发投入165亿元,以16%研发强度领先行业。网易2023年总营收1035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326亿元。具体到各项业务,网易游戏实现里程碑式的品类突破,全年营收816亿元,Q4营收209亿元;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强化会员商业化,年营收79亿元,首次实现年度扭亏为盈;Q4营收20亿元,毛利率提升至30.3%;网易有道发布子曰”教育大模型2.0,在教育及广告领域落地效果超预期,带动全年营收达54亿元,Q4营收15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年营收86亿元,Q4营收28亿元,单季毛利率同环比双增至34.4%;网易严选稳居宠物、家清等赛道头部,Pro会员收入同比增长57%;网易传媒加强差异化内容打造,推出网易文旅品牌;网易新闻稳居资讯类客户端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第一,年度优质UGC内容同比增长6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