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多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七十二期:多贝网

2012-12-03 12:36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多贝网

网站网址:https://www.duobei.com/

网站排名:已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查看排名。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多贝是一个知识分享和学习的平台。

多贝 https://www.duobei.com

二、网站介绍

多贝是一个知识分享和学习的平台,网站鼓励每个人通过网络分享自己的知识、经验和技能。

多贝提供了众多优质的网络公开课,你可以在这里收获知识,同时多贝还提供在线教学的功能,你可以在这里创建自己的公开课,分享自己的知识,也可以创建收费课程,网站还支持课程录像,您可以将录制好的视频分享到微博、论坛或是自己的博客中。在多贝,人人可以是老师。

三、推荐理由

提供在线教学功能,同时富含内容优质的网络公开课程。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文/殷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内模谁第一?清华14大LLM最新评测报告出炉,GLM-4、文心4.0第一梯队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混战究竟谁才是实力选手?清华对国内外14个LLM做了最全面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GPT-4、Cluade3是当之无愧的王牌在国内GLM-4、文心4.0已然闯入了第一梯队。在2023年的「百模大战」中,众多实践者推出了各类模型,这些模型有的是原创的,有的是针对开源模型进行微调的;有些是通用的,有些则是行业特定的。●偏见歧视:文心一言4.0继续排名榜首,领先GPT-4系�

  • 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课 B:将协助帮忙

    北师大副教授陈志新在街头分发传单,向学生们推荐自己的“社会科学概论”网课,这一行为近日引起了广泛关注。传单上不仅提供了网课的搜索方式明确标注了课程为免费、无学分要求且无作业负担,同时还附上了老师的联系方式,展现出了陈志新副教授的开放与亲和。他同时表示,自己会积极争取将这门课开成,以便更多学生受益。

  • B回应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课:已成功对接

    近日,网传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陈志新发传单推荐自己一门叫做社会科学概论”的课程。传单上有网课的搜索方式并标有网络课、免费的、没有学分、没有作业”和老师的联系方式。课程没开成是不是学生报名不够?在视频评论区,陈志新老师解释:是学校的教务系统没有排上自己的课,才选择直接到同学中推荐,我一定积极争取开成这门课。

  • 匹狼怎么样?匹狼“航母大秀”璀璨启幕,春夏新品引领男装新风尚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中国时尚男装领导品牌七匹狼于上海东方绿舟盛大举办“七匹狼航母大秀暨2024-2025春夏新品发布会”。品牌大使魏哲鸣、新生代演员娜然、王子奇以及时尚大咖gogoboi宇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尚界的盛事。期待未来七匹狼继续以匠心精神书写品牌传奇,为男装市场注入更多活力与创新力量。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四项核心维度居首:度文心一言稳居国产大模型第一

    近日,全球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了《2024年中国大模型能力评测》,对国内主流的15个大模型进行了权威评测。评测结果显示,百度、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大厂旗下大模型位于第一梯队,综合表现相比初创企业更为优异。沙利文还在报告中预测,2024年,大模型的技术发展将趋向多功能与小型化,同时产业端将强调自主研发和行业标准化伦理责任和数据标准规范将成为持续发展的关键。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月GMV冲到TikTok美区第一,只靠一个10万粉丝的红?

    最近在日常浏览TikTokShop榜单时,我们注意到一个熟面孔,出海运动休闲服饰品牌Halara。1月和2月,Halara在TikTokShop销售额排行榜上分别位于第一位和第三位。Halara作为此类品牌之一,创始团队较强的技术实力让其在锁定流行元素、快速跟进产品上具有一定优势,但重投放抢流量的思路明显不适合长线发展,Halara通过引入品牌人才建设品牌、培养用户心智,对Halara和所有的出海品�

  • 小孩界的劳斯莱斯出现了:友看完纷纷点赞 回头率百分之百

    近日,河北邢台一学校门口发生了一幕引人注目的场景:一只可爱的狗狗开车”去接萌娃放学,场面惹人喜爱。这一情景让路人眼前一亮,有人称赞这狗狗简直就是小孩们的劳斯莱斯”。相处时间越久,狗与主人的关系就越亲密,也更加通人性。

  • 度携手商家共智能体潮头——技术革新带动经营效率革新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四月十六号在深圳举办,为行业、媒体、合作伙伴和用户呈现了一场科技盛宴。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演讲中提到“今天,每一个商家、每一个客户,都能在百度拥有专属的智能体”;百度集团资 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总经理何俊杰称“智能体将重塑人类与技术互动的方式”。商家智能体为经营者们展现了一个令人向往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