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中国版VIVE一体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仅限中国市场!摆脱线缆束缚,HTC 宣布推出 VIVE 一体机

2017-07-27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在今天的 2017ChinaJoy 上,HTC VIVE宣布将推出首款面向中国市场的 Vive 一体机。

中国版 Vive 一体机无需连接外部 PC 或智能手机即可运行,通过骁龙 835 移动 VR 平台提供的先进特性来实现内置 VR 功能,使开发者能更快速地开发出优质的内容。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中国的移动市场领先全球,同时也有着引领全球VR市场的良好势头。与高通合作推出使用更便捷、价格更有优势的中国版 Vive VR 设备,让我们能够将顶级的 VR 一体机带给更广大的中国用户。」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总监雨果·斯瓦特(Hugo Swart)表示:「骁龙 835 旨在提供卓越的移动 VR 体验,摆脱线缆和电脑主机的束缚。我们很高兴与 HTC Vive 团队合作,帮助他们利用我们丰富的多媒体特性集为 Vive 生态首款真正的移动 VR 一体机打造最新、最炫的移动 VR 体验。」

据悉,中国版 Vive 一体机将使用 Viveport 应用商店作为其官方内容平台。HTC Vive 专属的 Viveport 集内容平台、应用商店和订阅服务于一身,让用户可以发现、创造、连接和体验自己喜爱的虚拟现实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