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新品曝光 满足消费者分区洗强需求

2023-09-25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消费者对于衣物的洗烘护等需求越来越精细化、健康化,家庭洗衣的目标已从仅仅追求干净转变为更注重健康,消费者更加关注贴身衣物、小件衣物的分区洗,对于细分品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基于对用户细分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对健康洗护的长远追求,石头科技宣布将打造贴身衣物洗烘新品类,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即将问世。

“低温不伤衣、烘完直接穿”,经过两代产品的市场考验,分子筛低温烘干已经成为洗烘行业值得信赖的新选择。如今,石头科技将分子筛低温烘干带到迷你洗烘一体机品类,有望助力迷你洗烘一体机迈入专业性能时代。

分子筛技术下放迷你洗烘,专业级烘干体验

消费者对于贴身衣物、小件衣物分区洗的强需求,吸引不少品牌入局内衣物洗护领域,折叠式、小波轮、台放式等迷你形态的洗衣机层出不穷,但是在洗涤效果、稳定性、专业性等方面,相比标准容量的洗衣机产品存在较大差距,产品容量小、使用场景单一、特殊污渍洗不净、烘干效果差、毛絮残留等问题也是层出不穷,用户体验如鲠在喉。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企业,石头科技在迷你洗烘赛道的布局更加聚焦技术的革新,希望以技术与创新为底层积淀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作为石头科技最新的研发成果,在H1和H1Neo两款标准容量洗烘一体机上展现了专业的烘干性能,可以在低温环境下吸走衣物上的湿气,最大程度的保护织物纤维活性,甚至可以用于烘干羊毛和真丝,不怕缩水和褪色。此次,石头科技也是把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下放到迷你洗烘产品,有望带来与标准容量洗烘一体机一致的专业级烘干体验。

搭载了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的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能够更好的满足贴身衣物或者小件衣物的高效烘干需求,随穿随洗随烘,避免阴雨天的时候内裤发霉潮湿,而且烘干效果清爽柔软,让衣物就像是身体的第二层皮肤,舒适无感。

洗烘护全面出击,拉高迷你洗烘行业标准

除了分子筛低温烘干之外,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在洗护两方面也进行了创新,希望以更专业级的性能,真正的解放用户双手,轻享舒适悦己好生活。

内衣是最贴近皮肤的衣物,对于卫生和舒适感的要求更高,传统观念里,内衣尤其是女性内衣只有手洗才能放心,以免混洗造成细菌交叉感染,影响皮肤或身体健康。石头迷你洗烘一体机带来内衣特渍洗功能,能够全面去除内衣上的顽固污渍,保护内衣的纤维结构不受损害,达到最佳的洗涤效果;并且支持除菌功能,在洗涤过程中可以针对细菌和病菌进行灭活和消除,彻底去除潜藏在纤维深处的细菌和病菌,提供更加安心和舒适的穿着体验。专业级的洗护性能,从此告别手洗,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贴身衣物专属洗涤生活方式。此外,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在智慧交互等方面也将带来新的惊喜。

从内裤特渍洗到分子筛烘干再到高效杀菌,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所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来源于用户需求,但又不止步于用户需求,不仅为消费者创造了全新的专属洗涤生活方式,更通过专业级的洗烘护解决方案,准确引领了迷你洗烘市场的发展趋势,推动迷你洗烘一体机迈入专业性能时代。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将于9月26日上市,其专业级性能能否撬动整个内衣洗护市场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