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RX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幸运抽奖!蓝宝石RX 500显卡天猫旗舰店热卖推荐

2017-04-27 14:50 · 稿源: 游民星空

《AMD幸运抽奖!蓝宝石RX 500显卡天猫旗舰店热卖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MD全新的RX500系列显卡已经在上周正式开售了,作为近期市场上游戏玩家最关注的系列显卡,全球知名显卡厂商蓝宝石同期推出了多款非公版RX500新品...

想参与此次AMD幸运大抽奖活动的朋友们可以到购买蓝宝石天猫旗舰店选购全新RX500显卡,这样抽到的奖品也可以顺利地领回家咯...

蓝宝石RX5808GD5超白金限量版显卡采用了AMDRadeonRX580显示核心,另外该款显卡采用的是特别挑选的芯片,可以稳定运行在更高的频率...

蓝宝石RX5808GD5超白金限量版显卡采用了8+6pin的供电模式,全固态的16K黑金电容和第四代的黑钻电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 可能也是5499元起!华为Pura 70发售箭在弦上 旗舰店:可留下电话等通知

    华为即将发布的Pura70系列备受期待,官方旗舰店已开始接受电话通知预订。原计划于3月底发布的P70系列取消了发布会,启动了先锋计划,代理商在清明假期期间待命,准备随时开售。华为Mate60售价从5499元起,Mate60Pro售价从6499元起,Mate60Pro售价从8999元起,Mate60RS非凡大师版售价从11999元起。

  • 极越又一家体验落地北京蓝色港湾 购车选配至高立减45000

    “我家距离公司17公里,基本上全程都是车在帮我开,跟车安全,变道果断,没想到早晚高峰智能驾驶可以这么轻松。”家住北京东三环的李女士每天开极越01上下班,全程都是PPA智驾。购车用户还将享有智驾保、超低息金融方案、终身整车及三电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等诸多权益。

  • 在闲鱼炒到5000元的捏捏乐,是怎么“拿捏”年轻人的?

    从万物皆可卷,到万物皆可盘,如今,年轻人里又流行起万物皆可“捏”。除了我们熟知的包子有鸡蛋、小鸡、兔子、豆腐球、南瓜等不同形状,甚至还有奶茶杯捏捏乐。从生理、心理和场景入手,解决痛点,并针对客户群体选择传播渠道,发酵话题,同时跟随符合大环境下的消费趋势,如兴趣消费、溢价升值空间等,可以是新产品,也可以是旧产品的重新包装定义,或许也�

  • HUAWEI Pura70首销开启,华为旗舰店成为科技与时尚的交汇点

    华为正式宣布,全新HUAWEIPura70系列加入先锋计划,Pura70Ultra和Pura70Pro于4月18日10:08开启先锋计划,线上销售火爆的同时,也在全国华为旗舰店引发了抢购热潮,再现排队盛况。开启首销:华为旗舰店再现排队盛况,引发抢购热潮在华为旗舰店,消费者可以体验全新HUAWEIPura70系列手机,顾客只需到店,并按照规定流程排队,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预订并领取新款HUAWEIPura70系列手机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