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极越又一家体验店落地北京蓝色港湾 购车选配至高立减45000元

2024-04-13 2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家距离公司17公里,基本上全程都是车在帮我开,跟车安全,变道果断,没想到早晚高峰智能驾驶可以这么轻松。”家住北京东三环的李女士每天开极越01上下班,全程都是PPA(点到点领航辅助)智驾。前不久,极越北京城区PPA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可全面覆盖五环内城区的主要道路,极越PPA智驾让极越车主的驾驶更轻松了。

随着AI技术的快速发展,“三电”系统日益同质化,新能源汽车的差异化竞争落在了智能化上。尤其是智能驾驶,更成为用户购车时关注的焦点。4月12日,极越在北京的第六家体验店落地蓝色港湾商业中心,让用户能触手可及的体验到行业领先、安全安心的智能化产品服务。

开业当天,极越体验店内人头攒动,很多市民被极越01动感简洁的“高颜值”所吸引,驻足观看。“首先,它的外观着实惊艳到我,进入车内体验后,没想到智能化也很强,SIMO的反应速度太快了,就反应速度这一点比很多智能汽车优秀了。”市民王先生分享他体验极越01的真实感受。

作为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由百度和吉利控股集团联合打造。极越01是极越品牌旗下新款汽车机器人,基于领先的百度AI能力和吉利SEA浩瀚架构生态赋能,具备出色的智能化水平和顶格的机械素养。极越01全系搭载双NVIDIA DRIVE Orin芯片和高通8295智舱芯片,整车AI算力达568TOPS,可实现类人的自然交流,像“老司机”一样的高阶智驾,和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成长的能力。

得益于百度AI大模型技术生态全面赋能,目前极越01已经深度融合文心一言、Apollo、百度地图、小度等技术能力。极越01创造了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AI大模型“上车”、国内仅有/全球唯二的纯视觉高阶智驾、头个OCC占用网络升级、头个AI语音算法全量本地化等诸多行业领先。

作为国内头个凭借纯视觉技术方案跑通中国复杂城市道路的智能汽车,极越01也在不断升级PPA智驾功能,不仅感知更准确,体验更丝滑,而且覆盖范围也逐步扩大。目前,近90%的用户都在使用极越PPA智驾,累计行驶里程已超过18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45圈。接下来,PPA智驾的覆盖里程即将超过50万公里。2024年,基于百度Apollo、百度地图的AI大模型能力赋能,PPA智驾“全国都能开、路路好体验”的目标指日可待,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近年来,北京的自动驾驶产业蓬勃发展。北京市高档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自2020年启动建设,至今已经迭代到3.0阶段,今年6月将进一步由目前的160平方公里拓展至600平方公里,实现400多个道路路口和10公里高速公路路侧智能化设备和智慧城市专网的全覆盖。与此同时,2023年北京市出台的新能源车置换补贴政策,带动了超6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同比增长43.8%。2024年北京新能源车指标增加至8万个,进一步激发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消费活力。

得益于政策支持和智能化技术优势,极越正在加速布局,推动智能化产品普及。目前,极越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70多家直营门店。其中,北京市的六家体验店分别位于合生汇、华熙Live、金源燕莎Mall、清河万象汇、三里屯3.3大厦和蓝色港湾商业中心,方便让更多用户认识极越、体验极越01。

极越CEO夏一平表示:“为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极越在渠道建设方面不断提速。2024年,极越计划铺设250家以上的体验店,售后网络将覆盖超过120个城市,为用户购车、用车提供全方位服务,让用户买着舒心、用着安心。”

为进一步让更多用户体验智能化出行,在不久前极越推出4月全新购车优惠政策,限时选配优惠立减至高45,000元。4月30日24时前订购极越01并锁单的用户,即可获赠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或55,000极越积分,价值15,000元的「舒享套装」限时免费赠送,U型方向盘限时免费升级,12个月免费订阅纯视觉高阶智驾,以及100kWh三元锂电池选装包再度优惠10,000元、车身颜色优惠等。此外,购车用户还将享有智驾保、超低息金融方案、终身整车及三电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等诸多权益。春游踏青季,购车正当时,赶快来极越线下门店体验试驾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