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可能也是5499元起!华为Pura 70发售箭在弦上 旗舰店:可留下电话等通知

2024-04-16 1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华为即将发布的Pura 70系列备受期待,官方旗舰店已开始接受电话通知预订。

据报道,原计划于3月底发布的P70系列取消了发布会,启动了先锋计划,代理商在清明假期期间待命,准备随时开售。

昨日,华为终于揭开了Pura 70系列的面纱。从官方的预热视频和先前曝光的照片来看,Pura 70系列采用了三角造型镜头设计。

根据官网测试型号,包括Pura 70、Pura 70 Pro、Pura 70 Pro 、Pura 70 Ultra,定位为年度影像旗舰标杆。除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外,还将搭载华为最新的影像系统。

至于华为Pura 70系列的到货时间,记者联系了多家华为旗舰店,店员表示尚未确定具体的发售时间,但可以留下电话号码等待通知。

关于价格和配置,一位门店工作人员透露,P70的价格预计与Mate60相当。

作为参考,华为Mate60售价从5499元起,Mate60 Pro售价从6499元起,Mate60 Pro 售价从8999元起,Mate60 RS非凡大师版售价从11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