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7最新资讯  > 正文

GDC2017即将开幕!Oculus与索尼秀出看家本领

2017-02-24 12:10 · 稿源: 83830

《GDC2017即将开幕!Oculus与索尼秀出看家本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一年过去了,他们又会有什么新的产品和内容呈现给大家呢?年初《生化危机7VR》的发布似乎让人们从VR寒冬论中惊醒过来,接下来像《摇滚乐队VR》、《机械重装》和《星际迷航:桥船成员》这样的大作发布也非常可能把VR游戏推动到一个新的高度...

上周,Oculus的开发负责人Arnold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就透露到OculusDevKits和2017年即将发布的多款3A大作,开发者都来自Epic、TwistedPixel、4A以及ReadyatDawn这些顶级开发室...

可想而知,今年的GDC大会上,各个VR领域的大头又会点燃起火花的碰撞!将各自的看家本领展现出来!届时83830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行行状元 浙江17岁学生贴瓷砖成全国冠军

    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上,浙江代表团共获得6金12银8铜81优胜,位列团体总分第五。来自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的林宇翔同学在瓷砖贴面项目中夺金,按照大赛规则,他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从一个调皮的孩子,慢慢被家人夸赞长大了。

  • 苹果声称A17 Pro是最强游戏手机:完爆M2 Ultra

    苹果公司对A17Pro的性能非常自信,甚至声称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强的游戏手机。苹果公司认为,A17Pro的性能是当今智能手机中独一无二的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不知道华为、小米、OV等安卓手机厂商看到这样的喊话,怎么应对?

  •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展10月25日开幕

    2023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5万人。

  • 直播预告丨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液脱水难题,济南乾来环保邀您10月17日共聚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

    10月17日上午10:00-11:00济南乾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将亮相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带来破乳增强剂技术和产品推介。主题: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主讲人:济南乾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治辉敬请关注!与百余位专业采购商代表共聚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倾听由济南乾来环保技术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的以“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为主题的线上专场推介。

  • Capsule:AI驱动的视频编辑利器

    Capsule是一个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编辑器,专为内容和营销团队设计。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制作惊艳的视频,轻松协作,并保持品牌一致性。随着AI在内容制作领域的不断应用,像Capsule这样的工具必将深刻改变我们的内容生产方式。

  • 跑分破17万!三星S24 Ultra手机配置强爆了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4Ultra手机近日在跑分库中现身。该款手机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并采用1322八核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消息确认其真正实力如何。

  • Canalys:预计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兼容AI功能

    Canalys预测,到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具备兼容AI功能。个人电脑作为企业和消费者核心工具,将在软硬件能力上迎接AI大规模普及的转变。AI个人电脑的发展将受到处理器制造商的战略方向和路线计划的影响。

  • 强无敌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款上架:优惠近万元

    苹果每次在新产品发布几个月之后,都会推出官方翻新版本,其实整体体验与新机无异,但价格却有大幅优惠。在今年6月发布的MacPro2023款现在已经推出了官翻版,目前还仅在美国区上架,预计一个月内会有国行版本。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