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psule最新资讯  > 正文

Capsule:AI驱动的视频编辑利器

2023-09-27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Capsule是一个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编辑器,专为内容和营销团队设计。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制作惊艳的视频,轻松协作,并保持品牌一致性。

Capsule与传统视频编辑器不同,它使用AI技术自动执行许多繁琐的编辑任务。用户只需上传视频素材,Capsule就可以为其自动生成字幕、标题和转场动画。有了Capsule,即使没有视频编辑经验的人也可以轻松制作出专业水准的视频作品。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capsule.video/

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Capsule允许团队成员在一个协作工作空间中共享和编辑视频,从而简化工作流程。它还提供了主题和品牌设计系统,以保证视频的风格始终与品牌形象一致。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视频系列选择可重用的动态设计主题。

Capsule拥有强大的AI助手,可以即时完成许多繁琐的后期制作任务,例如删除填充词,调整片段时间等,大大缩短了视频制作周期。此外,Capsule使用人工智能生成原创和品牌相关的B-roll镜头,解决了常用库存镜头的问题。

Capsule获得了众多内容创作、营销和AI领域的投资者和行业领袖的支持。它被公认为是面向企业团队的首个视频编辑器,其简单易用的界面令任何团队都能够享受视频内容制作的乐趣。

核心功能

- AI驱动的视频编辑

- 自动生成字幕、标题、转场等

- AI助手进行后期制作

- 品牌动态设计系统

- 团队协作功能

- 根据不同平台自动调整视频布局

- 支持用户生成内容

Capsule使得视频内容制作变得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简单。它不仅可以提高视频质量,还可以显著缩短视频制作周期,真正实现视频内容的规模化生产。随着AI在内容制作领域的不断应用,像Capsule这样的工具必将深刻改变我们的内容生产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