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领域最新资讯  > 正文

VR次元高考策划 | VR教育确实能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2016-06-08 13:41 · 稿源:资讯索引
《VR次元高考策划 | VR教育确实能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R教育与想象中有何不同?

古语有云: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也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诲名言流传于世。随着高新技术的发展,奇伟瑰怪之景、异国他乡之路都能够通过虚拟现实去亲身感受。这并非否定身体力行的说法,而是现代社会的发展将“沉浸式”体验带到了人们的生活当中。 有了虚拟现实技术,学生们在课堂上也能对王安石所讲的险远之地领略一二。目前,许多VR教育公司已经开发出了很多“沉浸式”的课程,比如,微视酷

VR教育软件亮相上地实验小学科技周

近日,“科学伴你每一天——2016年上地实验小学科技节”开幕式正式启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试验小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嘉宾——微视酷vr课堂,同学们体验了一场最前沿科技的VR教学技术,感受最新科技给课堂带来的全新视听享受,微视酷VR课堂成为了本次科技节的最大亮点,同学们纷纷表示,VR课堂太有意思了,希望以后每一节课都是VR课!学生们正在全神贯注听老师介绍微视酷VR课堂老师以同学们所熟知的3D电影为切入点,讲解了VR

“VR+教育”未来已来

“在业内人士看来,VR+教育的春天已经来临,但是也还有一些观点认为未来不明朗,我要说的是VR+教育未来已来,而且会飞速发展,带给我们一个光明的未来”。上面这段话是国内VR+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北京微视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一次VR行业会议上说的。他主要是从移动互联网发展历程、移动学习发展历程、VR与教育结合的生命周期等几个方面来分析和印证自己的观点的。1、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也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VR+教育”同样如

VR热度持续上升 天元仙宝倾力打造VR眼镜

VR来了,大多人数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跟当年乔布斯发布新iPhone一样兴奋。现在,VR是一种潮流。3D电影?、主机游戏?PC游戏?手机游戏?以前的你只是坐在屏幕前,屏幕里无论多刺激的场面和精彩的情节都不能让你拥有身心合一的欢畅和满足。现在,你只需戴上一副VR眼镜,电影里、游戏里的人物将触手可及,枪林弹雨、战火硝烟也仿佛扑面而来,当然,这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TERA将推VR版?韩国Bluehole宣布成立VR组

29日,《TERA》的开发商,韩国Bluehole公司宣布成立VR组,将进行VR游戏的开发。 据悉,目前Bluehole正在进行VR开发相关人员的招聘,但未来将推出什么作品,对应什么平台都没有确定,也就是说处于试验阶段。不过,《TERA...

“世界VR产业大会”推介会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2018 年 8 月 28 日,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日本议员近藤喜典先生出席并致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任毛顺茂先生做主题推介。据悉,今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选址于红谷滩新区举办, 10 月 19 日- 21 日将迎来首届大会隆重召开。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也将是目前全球VR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次盛会。?

VR教育:微视酷亮相北京教育装备行业金奖产品介绍会

7 月 6 日,北京教育装备协会和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在昌平区前锋学校召开北京教育装备行业金奖产品介绍会。北京市各个区县教育装备方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认真听取了第 72 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获得金奖的北京企业的产品介绍。北京微视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此次获奖的惟一一家从事VR教育行业的企业亮相产品介绍会。创办于 1980 年的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展示会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

无限VR引擎重磅问世 多项扶持计划促产业繁荣

4月1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6中国首届虚拟现实+高峰论坛上,本土科技品牌虚拟无限发布次世代无限VR引擎,并在技术、内容、硬件以及资本等方面公布多项开发者扶持计划,以促进国内VR产业的共同繁荣。

VR教育首次走进聋人学校 聋儿竟激动“讲话”

11月9号,北京第三聋人学校的多功能教室内上了一节特殊的VR教育课:让聋哑儿童通过VR眼镜体验天文内容。这些孩子大部分患有先天听力障碍,导致他们无法开口讲话。VR课堂给孩子们带来的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有些孩子情不自禁地开口说出“好棒”之类的词语,虽然并不清晰,但在场的老师激动不已。据了解,聋人学校里的老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也是语言的训练师,有些孩子并不是完全丧失听力,经过语训后能够简单沟通,通过此次VR教育?

VR技术新领域:不下水也能学游泳?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游戏领域是VR技术大展拳脚的地方,但其实VR技术可以应用的领域是非常广阔的。 VR技术可以让我们的脑洞大开,一些之前只能想象的事物现在用VR都可以得到实现。 https://www.keke289.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