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京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蔡元培”考北大研究生 复试成绩出炉:依旧是

2024-03-27 07: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近日公布了2024年硕士(内地学生)复试公示名单”,引起了广泛关注。

其中,排在第一名的考生姓名竟然是蔡元培”,与北大第14任校长同名同姓,这一巧合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位蔡元培考生的总成绩高达388分,名列专业第一,而他报考的专业正是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更是与其名字极为对口。

昨晚,复试成绩揭晓,蔡元培同学的总成绩为73.52分,仍然稳坐第一名的位置。

据悉,该专业计划招收三人,其中一人接受推免,因此还有两个名额待招。复试比例为1:1,因此蔡元培同学和另一位同学都成功通过了复试。

“蔡元培”考北大研究生 复试成绩出炉:依旧是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