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18年前的15大预言 如今基本都实现

2017-07-05 09:52 · 稿源:资讯索引
《比尔·盖茨18年前的15大预言 如今基本都实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现在的教学潮流你还跟得上吗?

依稀记得,在我上小学时,学校是一个乡村小学,从学前班到五年级,一个年级一个班;老师转来转去也就是那么几个,体育、音乐、美术、思想道德都是语文老师代课也不足为怪。还记得,下午三点太阳正好的时候,被老师拉出教室,搬着自己的凳子和同学分开以一米的间距进行模拟考试......那时的我们,没有白板,没有投影仪,没有家长的QQ群亦或者是微信群,每年的家长会,可能也就是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家长会到学校跟老师们见一次面,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人工智能只会下围棋?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

还记得人工智能GoogleX的“猫”AI嘛?近段时期,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与柯洁的三番棋大战,柯洁竟已0:3完败AlphaGo,使得人工智能再度成为焦点话题。 围棋,对于柯洁这样的职业选手可能是家常便饭,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可能仅止于偶尔的娱乐。人工智能也不只会下围棋,前段时间江苏卫视播出的烧脑节目—《最强大脑》,里面出现了一台百度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小度”,在节目比赛中以3:2的成绩险胜人类最强大脑代表,傅园慧表示木瞪

资配易:今天你SIAI了吗?

或许连资配易创始人张家林也没有想到,短短两年多的时间,资配易自主研发的证券投资人工智能系统(SIAI)系统会有如此迅猛的发展。吸引了用户,留住了用户。作为证券人工智能投顾企业,资配易一直以来的初衷就是让资产配置更简单、更高效。随着人工智能投顾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出现在这一市场,但真正做到扎根用户并不容易,从目前的人工智能投顾行业来看,似乎资配易已经做到了预期阶段性目标。作为人工智能投顾行业占领先机

重磅|人脸识别SDK全平台免费! 促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

虹软近日推出免费Linux版本人脸识别SDK引擎,这是继其Windows、Android、iOS的免费版本发布之后,对中小企业又一极具商用价值的版本,作为服务器OS的不二之选,Linux版本的发布无疑成为服务端应用的创新与拓展, 从此,中小企业可拥有真正免费的全平台离线版人脸识别技术引擎。人脸技术的应用将彻底摆脱应用场景限制、数据安全隐患、高成本的桎梏,全面进入 0 成本、无门槛、独立、安全的新时代。免费的Linux版本人脸识别技术,开?

《西部世界》完结,但人类未来要比这个悲催

本周一,令人为之狂热的HBO神作《西部世界》迎来第一季大结局,各种陷入猜忌的疑云也渐次清朗——如你所知,这部烧脑神剧通过不同时间线的交替叙事,将“身份揭示”的古老编剧技法运用极致。不过抛去技法部分,其主题倒是并不复杂:在人类的协同下,若干年后,当机器人踏上找寻“自我意识”之旅。这是关于人工智能的不灭主题,尤其在“人工智能是否将超越人类?”“奇点即将来临?”等标题频繁出现在街头巷尾的2016年——人工智能?

2016第七届牛耳奖持续关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

虽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还会存在一些争议,但它们具备推动新一代品牌体验的能力。此刻,它们正身处于权势转移的前端,这次具有革命性的转移会使品牌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心理和情感。换句话讲,我们将迎接来一个“全新未知的世界“。在人工智能时代即将到来的前夜,巨头们都蠢蠢欲动关注着人工智能领域。例如百度智能汽车、微软开发虚拟助手APP以及阿里的大数据计算都是基于人工智能;一直很注重产品研发的华为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未?

ofo引达沃斯论坛关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 率共享单车迈入物联网时代

在海滨城市大连,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围绕“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论道。共享单车首创者、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出席会议。 由于在行业率先应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实现智能运营,ofo小黄车得到达沃斯论坛高度关注。ofo在人工智能系统中,应用了与“阿尔法狗”相同的方法——卷积神经网络——预测用户出行需求,另外,ofo还运用谷歌TensorFlow人工智能系统,使预测结果更精确,这是共享单车行业首?

iPIN博士访谈:两会都关注的“人工智能”,如今被这样应用!

摘要:iPIN的布局远远不止志愿填报和招聘。在 2 月刚刚结束的AAAI大会上,iPIN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会的中国创业公司,赚足了国内外媒体眼球,成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一颗亮眼新星。不过,在很多人印象里,iPIN还只是一家做高考志愿填报的数据公司,后来涉足招聘、法律等领域,其所宣称的社会经济图谱以及AI+各行各业,似乎神乎其神,却又不明觉厉。近期,爱分析对iPIN创始人兼CEO杨洋进行了调研访谈,从创业背景、技术逻辑、业务布局?

人工智能在手机中的应用:现阶段哪些是伪需求,哪些是真需求?

AI大热。相比于算法的进步,人工智能在产品化和商业化层面还稍显滞后。当下人工智能更多以To B的产品形态存在,而消费级产品虽在很早以前便充斥于市场中,但欠佳的用户体验与较慢的用户接受度,使其直至现在仍旧难以进入主流。相比而言,手机是一款普及度和使用频率均非常高的消费级产品,与此同时,手机每天也可产生无数连续性的用户操作数据和传感器采集数据。因此,手机这一终端无疑是AI的最佳载体之一。然而,虽然AI在手机端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