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竞技场规则介绍 14.0版本竞技场抓牌规则详解

2019-04-11 08:26 · 稿源:斗玩网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竞技场规则介绍 14.0版本竞技场抓牌规则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版本上线后,同时新版本的竞技场规则也更新,在14.0版本之后竞技场的抓牌有哪些规律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14.0版本竞技场规则...

竞技场每一次抓取都将提供3张处于同一分级的卡牌...

平均情况下,一套竞技场卡组由79%的普通卡,15%的稀有卡,5%的史诗卡和1%的传说卡构成...

现版本竞技场禁牌:上古看守者、奥术守望者、巨齿刃叶、克苏恩及其系列、奇偶系列、任务牌、英雄/DK牌、神奇的威兹班、精神控制技师和凶恶的雏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比赛规则是什么 瑞士轮规则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在10月份正式打响,今年采用新的赛制规则“瑞士轮”,这种规则和往年的比赛规则有很大不同,以下我们来详细了解瑞士轮的胜负淘汰规则。从10月19日起,16支战队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等进入瑞士轮赛制,按照种子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和入围赛出线队伍池。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投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 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苹果推出macOS Sonoma 14.0正式 Safari17浏览器增强无痕模式

    苹果正式推出macOSSonoma操作系统版本,为Mac电脑带来了一系列丰富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包括个性化设置小组件的更多方式,Safari浏览器和视频会议体验的重大更新,以及优化的游戏体验。游戏体验方面,macOSSonoma提供了更稳定的帧率和更低的输入延迟,以提供更好的游戏性能。

  • 《英雄联盟》归韩国?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分组出炉

    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今年的亚运会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因为电子竞技项目将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中国代表队将参加《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DOTA2》和《梦三国2》以及《FIFAOnline4》等6个项目的奖牌角逐。

  • 上PICO,沉浸式观看亚运直播,参与跨国界游戏竞技

    备受瞩目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这也是有史以来项目最多的一届亚运会,除部分传统奥运项目外包含武术、藤球、板球、克柔术、柔术等亚洲特色项目,以及霹雳舞、电子竞技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兴项目。PICO链接国际赛事和主推运动健身两大前瞻性板块,正是用前沿科技创新大众观赛方式和参与方式的重要体现。

  • 小米13及Pro开始推送安卓14最新内测版本

    在安卓14正式版发布后,小米13及Pro手机已开始推送基于安卓14的MIUI14.0.3.0/14.0.2.0UMBCNXM正式版内测版本。用户现在即可升级体验。该新系统将缩短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带来更流畅的滚动体验以及更快的多任务操作,从提高用户使用效率。

  •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今日开赛 将产生7枚金牌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在保持40个大项目不变的前提下,增设电子竞技、霹雳舞两个竞赛项目。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24日至10月2日,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举行,共产生7枚金牌。关注电竞大赛的小伙伴们,可以调好闹钟啦。

  • MIUI14是MIUI最后一个版本:小米自研系统有望接班

    知情人士@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上透露,MIUI14将作为MIUI系列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这标志着MIUI系统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MIUI14的基础体验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平,但动效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鉴于消息来源可靠,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备案了mios.cn域名,并已在工信部注册。

  • 电子竞技奥运会真的要来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考虑创办

    前不久杭州举办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成为正式体育竞竞赛项目,中国队中也取得了4金1铜的好成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4日晚表示到:我已经要求新的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研究创办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就在上个月巴赫宣布了2023年国际奥委会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并宣布成立了新的电子竞技委员会。

  • 曝MIUI 14是最后大版本,自研操作系统定位“万物互联”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正在运行的MIUI系统(MIUI OS)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6.06亿,同比增长了10.8%。那么,MIUI 14是否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MIUI 14可能是MIUI OS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MIUI 14被博主描述为“封箱作品”,即为MIUI OS的完美落幕之作,基础体验已经足以踏遍业界第一梯队,但动效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此外,MIUI OS的自研产品——MIOSS也备受关注。已经有博主确认,小米自研操作系统MIOSS定位为万物互联,支持小米汽车、手机、物联网等全平台,手机、平板、电视、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