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云锋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锋基金九年披露战绩 马云闭门对话虞锋实录

2019-11-10 08:23 · 稿源: 投资界

《云锋基金九年首次披露战绩 马云闭门对话虞锋实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云锋基金九年首次披露战绩 马云闭门对话虞锋实录“复杂的时代依然会有很多出色的公司起来,但你首先要有判断复杂的能力。你看到这条蛇是毒蛇,你不会被它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天大会落幕!美利第四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OpenAI、Google和Meta 的当红华人研究员们在想些什么|对话实录

    甚至你会以为这是一场明星见面会。当我从博士毕业时候,我的导师给了一个建议——AI研究者要拉长到未来很多年的时间维度来思考研究,也就是不只是考虑对现在的一些东西的改进是未来可能带来彻底改变的技术理念。

  • 对话邯郸博瑞林郑卫刚:使用伙伴零代码打造数字化新“徽章”

    小小的徽章胸牌里,竟然门道不少。如何打破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造成生产进度不透明、订单管理混乱等弊端?郑总希望通过伙伴云可以实现更多业务场景的搭建,打通各个平台接口,让零代码更好地发挥它的价值,并带动整个行业、产业的进一步升级。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第一用AI写小说就获奖了,他们的创作秘籍大公开 | AI玩家对话

    GenWorld联合HuggingFace、真格基金等举办了首届“中文AI微小说大赛”。参赛选手必须使用LLM来创作小说,并提交具体的交互截图、聊天记录外链等材料,以证明作品是由LLM生成。就像席勒诗剧《唐·卡洛斯》第一幕完结时的那句话:“我现在再也无所畏惧,我们手挽着手,去挑战我的世纪。

  • 从科技数字人月正式上线

    云从科技宣布数字人云月正式上线,她具备高度的拟人化呈现,能够听懂、看懂、有记忆、自学习,与人进行自然交互。云从科技在数字人云月的研发过程中,利用了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积累和创新能力,自主打造了数字人服务平台。未来云月将不断优化,解锁更多的行业大模型技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智能化。

  • 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首批成员

    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正式成立,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强大的开源支持能力和灵活的AI应用能力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赋能开源大模型产业向上向阳发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坚持开源开放的初心理念,以自主创新的AI技术和前沿的大模型落地化经验赋能开源大模型的标准体系建设和规模化落地,为AI大模型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 极DataCanvas公司获评中国信通院两大AI标准核心参编单位

    9月25日,在“2023大模型工程化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重磅发布业内首个《大规模预训练模型技术和应用评估方法第三部分:模型运营》标准和《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一体化能力成熟度模型第3部分:模型运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依托硬核的AI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模型落地经验,作为核心参编单位深度参与两大重磅AI标准的制定,为加速AI技术的前沿应用转化、共谋AI高质效生产新篇章提供关键支持。随着大模型热度不断攀升,大模型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塑造全新的数智化转型路径。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发挥领先的AI技术优势,积极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标准体系建设,加速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工程化落地和场景化应用实践,共绘大模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 智界S7的同门对手!奇瑞星途星纪元ES官图曝光:年内有望上市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奇瑞星图星纪元放出了ES车型最新的渲染图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观与同门的智界S7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前大灯组的造型犀利,搭配LED灯带,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会使用大溜背布局,并在隐藏式门把手、内置了蓝色刹车卡钳的双层花瓣状轮毂。下裙位置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突出,和腰线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进入车内,与早期官宣图中的完全一致,这次最为重要的还是内饰氛围灯的出现,当然并不

  • 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