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智界S7的同门对手!奇瑞星途星纪元ES官图曝光:年内有望上市

2023-09-28 2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奇瑞星图星纪元放出了ES车型最新的渲染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观与同门的智界S7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前大灯组的造型犀利,搭配LED灯带,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会使用大溜背布局,并在隐藏式门把手、内置了蓝色刹车卡钳的双层花瓣状轮毂。下裙位置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突出,和腰线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与早期官宣图中的完全一致,这次最为重要的还是内饰氛围灯的出现,当然并不仅仅是这一种冰晶蓝的氛围灯色调,作为星途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星纪元肯定要启用多色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E0X高性能电动平台打造,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配备800V快充架构,匹配宁德时代电池。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全铝底盘设计,并配备空气悬架和CDC连续阻尼减震系统。

新车上市后,将于共享平台的智界S7产生竞争,不过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相较于星途来说,LUXEED智界的品牌定位有可能会高于星纪元ES。

目前来看,这两款车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配置方面都十分强大,但是,面对如此内卷的新能源市场,奇瑞能否拿下这豪华电车的市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