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Moovweb最新资讯  > 正文

Moovweb融资1600万美元 帮助企业将网页内容转移到移动设备上

2013-03-28 14:14 · 稿源:快鲤鱼
《Moovweb融资1600万美元 帮助企业将网页内容转移到移动设备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oovweb融资1600万美元 帮助企业将网页内容转移到移动设备上

Moovweb是一家帮企业将网页内容转移到移动设备上的公司,他们刚刚宣布完成了一轮价值1600万美元的融资,本次融资是他们的首轮融资。本次融资的参投机构包括Jafco Ventures、Trinity Venture。

uTorrent Web正式版发布:一个网页就能搞定BT下载

uTorrent(µTorrent)和BitTorrent两款软件可能是不少BT下载爱好者常用的工具,它们都来自BitTorrent公司,uTorrent称自己是世界第一的Torrent客户端。日前,uTorrent发布全新产品uTorrent Web稳定版,即“网页版”uTorrent。而原来的客户端版uTorrent则更名为uTorrent Classic。

人人都能玩网页VR 谷歌让WebVR支持所有安卓手机

谷歌为了照顾所有硬件平台,推出了基于网页的WebVR平台,此前在Daydream发布了支持WebVR的谷歌Chrome浏览器。现在,谷歌将WebVR下放到普通安卓版Chorme浏览器中,所有安卓手机都能体验到WebVR平台。

火狐浏览器与OSVR共推WebVR 打开网页就能体验VR

第一个支持WebVR的浏览器就是著名的火狐浏览器,我们可以轻松地在显示屏上的传统网页与VR眼镜的VR网页之间无缝切换。这项技术的应用实例包括虚拟看房,用户可以在网页端之间进入虚拟房屋,并通过网页内置选项进行浏览;其他实例还包括在线3D虚拟物品库Sketchfab。

谷歌推Web Starter Kit工具,协助多屏幕网页开发

今天,谷歌更进一步,推出了类似HTML5 Boilerplate的开发平台Web Starter Kit,其中包含模板和工具,能帮助开发者迅速开发并运行多屏幕应用。

20个使用WebGL和Three.js实现的网页场景

在这篇文章中,你们会看见一些收集到的Three.js demo演示效果,包括一些很实用的资源教程,从而能够鼓励我们深入学习关于这个库的原理和用法。

Google Web Fonts服务更名 并简化网页界面

谷歌重新定义了2011年2月首次亮相的谷歌字体库,将Google Web Fonts中的“Web”剔除,并宣称仍拥有超过600种免费开源的适合Web的最佳字体。

自适应网页设计(Responsive Web Design)

移动设备正超过桌面设备,成为访问互联网的最常见终端。于是,网页设计师不得不面对一个难题:如何才能在不同大小的设备上呈现同样的网页?

Webbygram:网页版Instagram再生

Webbygram是在Instagram被收购后,另外打造的网页版Instagram,这填补了过去Instagram网页版的空白,它为笔记本和台式用户带来了更强大的图片互动功能,让你轻松把图片互动应用从手机小屏幕搬到电脑大屏幕。

Webslug:测试网页载入速度平台

今天酷站推荐的Webslug就是一个专门用来测试网页载入速度的平台,除了可以简单的测试一个网站的载入速度外,还支持同时针对两个网站,展开网页载人速度的测试大P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