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boVi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获4200万美元融资

2024-04-09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RoboVision是一家比利时的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其AI-enabled视觉平台旨在简化AI集成到跨行业生产线中。

💰 这轮A轮融资由Target Global、Astanor Ventures和Red River West领投,筹集了4200万美元,使RoboVision的总融资达到6500万美元。

🚀 RoboVision将利用这些资金扩展到新市场,并在美国现有基础上进行扩张,以进一步巩固其在AI驱动的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最近宣布成功获得4200万美元的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推进其AI-enabled视觉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拓展。这轮A轮融资由Target Global、Astanor Ventures和Red River West领投,使RoboVision的总融资额达到6500万美元。

image.png

RoboVision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Van den Driessche表示,公司将利用这笔投资加强全球业务,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AI驱动的自动化领域的先驱地位”。他还表示期待着公司加速进入新市场的发展,同时实现战略愿景。

RoboVision的视觉平台旨在与现有机械设备和生产线集成,管理这些机器内部的视觉智能,提供符合实际需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该平台采用无代码设计,旨在使深度学习工具更易于访问,让那些没有特定AI专业知识的公司能够测试和部署AI模型,无需事先培训。

据公司称,RoboVision的平台可跨越多个行业,包括农业、零售和医疗保健。根据其网站上的信息,RoboVision的平台已经在全球38个国家的一千多个机器人中得到应用。

去年三月,RoboVision宣布斯坦福大学正在利用其平台开发复杂疾病的AI应用。利用该服务,斯坦福研究人员能够访问和标注医疗模型的数据,而不需要具备AI或数据科学的背景知识。

RoboVision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在AI驱动的自动化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并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