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S11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确认将于2月1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Galaxy S11将亮相

2020-01-06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三星的下一款Galaxy旗舰智能手机确定将于 2 月 11 日发布。日期,三星在推特上公布了一个视频,宣布新款Galaxy将于 2 月 11 日在美国旧金山亮相。

theverge报道,届时大家将可以看到传闻中的Galaxy S11(当然也有报道称这款设备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S20)。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邀请函暗示了 11 日将不仅发布一个产品,在去年发布Galaxy Fold之后,本次三星还将发布第二款折叠手机。

根据S11 的早期渲染图展示了一个中间对齐的打孔自拍摄像头,以及一个与iPhone 11 Pro或Pixel4 类似后置相机外壳。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日前还发布了S10 Lite和Note 10 Lite,这是其 2019 年主打产品中更实惠的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