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韵达最新资讯  > 正文

韵达新成立电子商务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

2019-12-10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12 月 2 日,韵达新成立了广州韵必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00 万人民币,该公司由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为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云杰。

资料显示,广州韵必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商品销售(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电子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

一直以来,韵达都是在快递企业中经营策略较为激进的一家,其跟随电商下沉的脚步,通过自营、加盟并进的快递服务快速下沉到乡镇。 11 月 27 日,韵达股份召开双十一总结暨双十二部署会。在会上,韵达宣布其 2019 年业务旺季订单量、日均揽件量、日均派送量再创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