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Book 全面屏笔记本外观公布,小米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2019-12-09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9 日消息:小米昨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分享了 RedmiBook 的正面照,并预告将于 12 月 10 日正式发布这款产品。

配置方面,预计 RedmiBook 或将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 MX250 独立显卡,使用 100% 的全铜散热模组和 6mm 直径双热管。

另外,RedmiBook 全面屏笔记本还采用了定制显示电路板,做到了四边框极窄,支持小米互传功能,拥有 11 小时超长续航+支持快速充电。

12 月 10 日 14 点,Redmi K30 系列与 AIoT 智能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除了 Redmi K30 系列之外,RedmiBook 全面屏笔记本也将一同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