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3Beta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3 beta4 第四个测试版:继续修复 Bug

2019-12-06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3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相隔两周的时间。

图片来自 Apple

与前两个测试版一样,iOS 13.3 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也将重点放在了错误修复以及改进上,暂无明显的功能变化。

iOS 13.3 为屏幕使用时间功能增加了通信限制,允许父母控制孩子使用电话、短信和 FaceTime 时间。

同时 iOS 13.3 中 Safari 还加入了对物理密钥的支持,根据 Apple 的官方支持文件,使用 WebAuthn 标准,Safari 支持与 NFC,USB 和 Lightning FIDO2 兼容的安全密钥。因此针对一些特殊的使用场景,采用物理密钥认证可以进一步的加强设备的安全性以及保密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