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3 beta 2 第二个测试版:Safari 加入物理密钥支持

2019-11-13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在上周发布 iOS 13.3 第一个测试版后,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3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以及 tvOS 13.3 beta2 与 WatchOS 6.1.1。

图片来自 Apple

iOS 13.3 测试版在「设置」中包含一个新选项,以禁止 Memoji 键盘始终显示在表情符号键盘旁边。并且现在通过「屏幕时间」也可以使用「通信限制」,从而可以根据联系人设置限制条件。

另外,在 iOS 13.3 中 Safari 还加入了对物理密钥的支持,根据 Apple 的官方支持文件,使用 WebAuthn 标准,Safari 支持与 NFC,USB 和 Lightning FIDO2 兼容的安全密钥。因此针对一些特殊的使用场景,采用物理密钥认证可以进一步的加强设备的安全性以及保密性。

此前在苹果发布的 iOS 13.2.2 正式版中,带来了包括对后台应用程序性能的改进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