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2.2正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2.2 正式版系统更新:修复杀后台问题

2019-11-08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苹果今天正式推送了 iOS 13.2.2 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包括了针对 iPhone 的错误修复和改进。

此次更新最主要的就是「修复了可能导致后台运行的 App 意外退出的问题」,也就是此前被众多网友吐槽的 iOS 13 系统的「杀后台」问题。

此前有不少 iPhone 用户抱怨 iOS 13 和上的 RAM 管理不善,导致在简单切换应用后原本开启的应用立马在后台被清除,包括 Safari、邮件等原生应用也是,杀后台现象十分频繁。

除此之外,iOS 13.2.2 正式版更新还解决了 iPhone 在通话后可能存在的蜂窝服务丢失的问题。

iOS 13.2.2 正式版更新信息具体如下:

iOS 13.2.2 包括针对 iPhone 的错误修复和改进。本更新:

修复了可能导致后台运行的 App 意外退出的问题

解决了 iPhone 在通话结束后可能暂时无蜂窝网络服务的问题

解决了蜂窝数据可能暂时不可用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 Exchange 帐户间 S/MIME 加密电子邮件的回复无法阅读的问题

解决了在 Safari 浏览器中使用 Kerberos 单点登录服务时可能提示认证的问题

解决了采用闪电接口供电的 YubiKey 配件可能出现充电中断的问题

如需了解 Apple 软件更新的安全性内容,请访问此网站:

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