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呼吁改变教育前先改革考试:考试不应该是的KPI

2019-12-04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巴黎当地时间12月3日上午,马云受邀参加世界教育论坛并发表演讲。马云表示,如果考试是唯一的KPI,教育就不会是正确方向。文凭只是学费的收据而已,很多年轻人上了大学却不知道要干什么。我们需要有那些真正思考的人,社会是真正的学校。真正的文凭是你为自己的生活奋斗中而来的,在自己七八十岁的时候得到证明。

马云称,很多发展中国家喜欢比大学排名,我们应该比幼儿园、小学的排名,请大家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前方去,教育就是未来,应该给老师最高的认可、最好的待遇。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老师,我希望我的最后一份工作也是从事教育。

在今年10月的2019 国际校长联盟大会上,马云曾表示,全世界国家应将教育资源向幼儿园小学等基础教育倾斜。一个国家要有未来,就必须将教育资源放到幼儿园、小学、初高中等基础教育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