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K30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2020 年 Redmi 是 5G 先锋,K30 即将登场

2019-11-15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称,在正在举行的中国移动 2019 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宣布了 4G 热点手机整机评测,K20 Pro、Note 8 Pro、Note 8 全部上榜。

卢伟冰表示,Redmi 在 5G 到来时代继续坚持高品质,克服 5G 初期的一系列技术困难,把最优质的 5G 终端带给米粉。

卢伟冰同时预告 2020 年 Redmi 是 5G 先锋,K30 即将登场。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Redmi K30 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而且是前置双摄,这是小米系首次使用该方案。并且 Redmi K30 还支持 SA/NSA 双模 5G,这不仅是 Redmi 系列首款 5G 手机,也是小米系首款双模 5G 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