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支票账户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进军银行业务,明年向消费者提供支票账户

2019-11-14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据 CNBC 报道,消息人士称,谷歌明年将为消费者提供支票账户,这是迄今为止大型科技公司在消费者银行业务领域最大胆的举措。

此前多数公司都专注于信用卡和支付平台。消息人士称,该项目的账户将由花旗集团和斯坦福联邦信贷联盟负责管理。

谷歌高管 Caesar Sengupta 表示,该公司不打算出售客户数据。「如果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以数字方式在线进行更多工作,那么这对互联网和我们都有利。」

Facebook 也于本周二宣布推出一项名为「Facebook Pay」的新的支付服务,用户很快就将可在该公司旗下的一系列应用中使用这项服务。

而最近苹果公司的 Apple Card 则遭到了投诉,该投诉称用于确定客户信用额度的算法偏向于男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