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接入“线索征集”平台 可向社会征集各类犯罪线索

2019-11-14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昨日,滴滴官方表示与警方持续加强合作,已于近日在北京上线“安全大使”和接入“线索征集”平台。

据介绍, “安全大使”是滴滴警企合作的创新形式,通过邀请当地优秀公安干警“入驻”平台安全中心,来提醒司乘出行中需注意的安全事项,提前防范风险。

此外,“北京公安线索征集”平台可向社会征集各类犯罪线索,用户如有线索可直接提交,协助公安机关共同打击犯罪。

目前,北京地区的司机和乘客可在滴滴出行APP上的“安全中心”进入线索征集平台或“安全大使”页面。

除此之外,滴滴还公布数据称,目前已有 227 个城市的用户可借助APP端内“ 110 报警”,实现短信报警。今年1- 10 月,滴滴共配合警方完成调证 14000 余次。滴滴对接警方调证工作组全年7× 24 小时待命。今年1- 10 月,滴滴协助警方办理相关黑产案件 20 案,已抓获嫌疑人 339 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