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克莱:苹果正失去定价权 5G版iPhone或涨150美元

2019-11-01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日前,苹果发布了 2019 财年第四财季报告。财报数据显示,第四季度苹果营收 640 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

虽然iPhone的收入符合预期,但巴克莱IT硬件分析师蒂姆-朗周四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表示,iPhone的平均售价较低,可能会给5G带来挑战。因此,蒂姆-朗认为,5G iPhone的平均售价至少会比现在高出 150 美元。

今年 9 月份,苹果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机。为了吸引更大范围的客户,刺激iPhone11 销量, 2019 年iPhone的平均售价下降了12%。蒂姆-朗认为,以较低价格销售iPhone意味着苹果正在失去历来强大的定价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