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系列多款缺货 绿色版要等一个月

2019-09-30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自苹果新机发售以来,关于iPhone11 系列发烫、进灰、信号差等问题不断。然而,即使槽点不断,iPhone11 依然还是卖到断货。

据苹果官网信息显示,目前,iPhone新机型已经迎来缺货或延期发货时期。在苹果官网iPhone11 的绿色版要经历3- 4 周时间发货,紫色版要经历2- 3 周时间发货。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预约,除部分11 Pro暗夜绿256G现货较少,其余都可预约购买。

而iPhone 11 Pro/Max缺货比较均衡,全机型,包括全部的存储配置和颜色都不能现货开售,需要等待2- 3 周,并且预约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也很少有现货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