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 年苹果秋季 iPhone 11 新品发布会中文直播平台汇总

2019-09-10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苹果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0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 Apple Park 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中举行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综合目前的消息,苹果可能在发布会上推出三款全新 iPhone,分别是搭载 6.5 英寸和 5.8 英寸 OLED 屏幕的 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以及采用 6.1 英寸 LCD 屏幕的 iPhone 11,对应的分别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XS Max、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R。

分析师郭明錤在昨晚更新了对新 iPhone 的预测信息,表示新 iPhone「因充电效率可能无法满足 Apple 标准,故新款 iPhone 可能不支援双向无线充电」。与此同时,预测指出 6.5 吋与 5.8 吋 OLED iPhone 将配备 USB-C 的 18W 充电器。

此外,郭明錤预测新 iPhone 将不支持 Apple Pencil 输入;保持 Lightning 接头;外观和刘海设计不变,但会带来更多配色;其中两款将采用三摄;三款 iPhone 都将配备 UWB,「可用于室内导航与物件追踪服务」。

另外,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也有可能会推出新 iPad、16 英寸 MacBook Pro、新 Apple Watch 等产品。

苹果 2019 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汇总:

Apple 中国官网直播: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

腾讯视频直播:https://v.qq.com/live/p/topic/72787/preview.html

爱奇艺直播:https://live.iqiyi.com/s/19rsk3rnzz.html

优酷直播: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id=8022232

哔哩哔哩直播: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2019appleautumnevent.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