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宣布 5G 时代充电新技术沟通会:更快的无线闪充 9 月 9 日亮相

2019-09-06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定于 9 月 9 日举办 5G 时代充电技术沟通会。

根据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判断,小米届时将推出 Mi Charge Turbo 充电新技术,为 5G 时代全面提速,并勾勒出无线充电未来。

根据小米手机官方昨天预热,在未来无线闪充将会超越有线充电。目前小米 9 的无线闪充功率为 20W、有线功率为 27W。

早在今年 3 月份,小米便公布了一项关于有线充电的先进科技,其功率达到 100W,能够将一部 4000mAh 的小米手机在开机环境下 17 分钟完全充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