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例区块链贷款落地 蚂蚁区块链提供服务

2019-07-30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蚂蚁金服副总裁蒋国飞今日宣布,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协作网络——蚂蚁“双链通”全面升级开放。凭借与成都商业银行、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的合作,双链通完成了供应链金融的全链路覆盖。

蒋国飞认为,在杜绝欺诈、降低操作风险,为各个协作方打造可信协作能力上,区块链技术有独特优势,机构、核心企业都可以更高效地掌握并运用这些能力开展现有业务。

此前,成都市智慧景区系统提供商中科大旗及其末端供应商冠勇、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一起在蚂蚁双链通上完成第一单融资。

这是全球首个“中小核心企业区块链付款保函”全程上链。整个融资流转过程清晰留痕、不可篡改,所有参与方通过双链通基础设施进行身份核实和意愿确认,数字签名实时上链,不能抵赖,一链杜绝了资金挪用等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